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缤纷有道:15款春夏必备亮色包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08:11 VOGUE时尚网 微博

  色彩依旧是2012春夏的重点,耀眼的橙红、清新的果绿、神秘的宝蓝……色彩正伴随着新季高调来袭。不需要从头到脚的大面积堆砌,利用一只彩色手包点睛,就足以应景。

Tory BurchTory Burch(微博)

  Tory Burch手袋以果绿色为基调,绒皮材质。配有精致的五金扣环装饰与精细的手工裁剪。简约而不简单,轻松显现春日温情。

  Tod's 2012春夏包包以紫色为基调,精细的裁剪与传统的手工艺完美接合,并有一单肩带,可两用,大容量亦优雅。

Roger Vivier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采用上等漆皮材质。包身设计简洁流畅,与红底高跟鞋搭配尽显女性妩媚气质。

Rebecca Minkoff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 2012春夏女包,以糖果色撞色为基调,采用上等的皮质打造而成。几何形的暗纹线条设计增强立体感。

PolliniPollini

  橙色Pollini手拎包采用上等的皮质打造而成。配有精致的五金扣环装饰,并有一单肩带,可两用。明快的色泽与完美的缝合充满质感。

Nancy GonzalezNancy Gonzalez

  Nancy Gonzalez 2012全新女士春夏包包,枚红色基调,蛇纹漆皮材质。轮廓以复古感的款式让人注目,简单的设计加之传统的手工艺,配以漆光质地高调色彩,理智却又闪现着情感的光芒,令人耳目一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