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包袋精选:暖意备至羊毛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8: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寒冷的冬季,羊毛元素让人感觉丝丝暖意,柔软舒适的材质受到设计师的青睐,化作时髦利器!一个手袋就能成为造型亮点,选择羊绒制的配饰比整身大衣来得更加实用!

  富有活力的羊剪毛更加青春俏皮!

  <b>Bally(左)</b>   青春俏皮派羊毛包

  Bally(左)

  无论是拼接的方式还是动物吊饰,都充满诙谐趣味!

  Céline(中)

  经典的笑脸包在这个冬季有了温暖的羊绒外套,势必成为本季的大热单品!

  Jerome Dreyfuss(右)

  简约的黑色斜挎包容易显得无趣,大面积的羊剪绒让单品变得富有质感起来!

  柔软顺滑的羊毛让奢华感觉飙升!

  <b>Coach (左)</b>   奢华派羊毛包

  Coach (左)

  金属链带、光感皮质、奢华的羊毛拼接,无一不表达强势大女人感觉!

  Olivia Harris(中)

  适宜的羊毛拼接面积让这个手袋看上去不会过于沉重,拉链、锁扣又非常街头,易于搭配!

  Marni(右)

  方形购物袋无疑是今年的大热款式,细密柔软的羊毛让简单的款式也变得奢华起来!

Miu Miu Miu Miu

  古董卡扣与皮编织把手就已决定了复古的调性,大体上质感十足,细节又不乏精致!如果钟情于繁复的羊毛手袋,这个绝对是最佳之选!

  繁复的绵羊毛雕琢性感女人味!

  <b>Emporio Armani (左)</b>   繁复性感的羊毛包

  Emporio Armani (左)

  今年,艳色已经变成不变的主题!

  Milly(中)

  色泽统一、做工精致!这一定是值得入手的款式!

  Furla(右)

  繁复的羊毛让亲和温暖感觉急速飙升!它一定能成为你整体造型的亮点所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