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这个冬天不再单调:2011亮片手袋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8:25 新浪尚品 微博

  亮片作为本季最IN的时尚元素,被众多设计师青睐,频繁地出现在时尚大片和潮人街拍中。Bling Bling的特质无疑也使亮片手袋成为女明星的大爱,红地毯上的常客。新浪尚品为你推荐这个冬天最值得入手的亮片系列手袋,使你成为名副其实的闪亮美人!

Dolce & Gabbana2011秋冬亮片手袋Dolce & Gabbana2011秋冬亮片手袋

  亮片元素在Dolce & Gabbana2011秋冬系列手袋中运用得淋漓尽致,不同颜色的亮片营造出不同的效果和感觉,亮片和色彩的搭配使得Dolce & Gabbana亮片系列手袋颇具摩登感和时尚感。

Miu Miu 亮片包Miu Miu 新款亮片包

  Miu Miu邮差包、手拿包和背包都采用了亮片元素,耀眼的亮片搭配缤纷的色彩,Miu Miu亮片包显示出高调华丽不受拘束的特质,贵气十足。

Anteprima 亮片编织包Anteprima 亮片编织包

  作为时尚界的宠儿,Anteprima 本季新款编织包多处使用亮片元素,点缀着花朵亮片的手提包散发出甜美浪漫的气息,特殊形状的手包增添了时尚感和俏皮感。

Chloe彩色亮片手包Chloe彩色亮片手包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色彩鲜艳的Chloe亮片手包带来了无限热情,性感的红色,在派对中绝对闪耀夺目。

Ferragamo 黑色亮片手包Ferragamo 黑色亮片手包

  Ferragamo一向以优雅内敛示人,这款Ferragamo亮片手包采用通体黑色金属亮片装饰,奢华中尽显高贵气质。

Roger Vivier 亮片手袋Roger Vivier 亮片手袋

  简单的款式搭配纯色亮片,Roger Viver银色亮片手袋很容易搭配各种款式和色彩的衣服,颇具淑女风范。

Marc Jacobs亮片手拿包Marc Jacobs亮片手拿包

  银色亮片与黑色皮革搭配,高调又神秘,耀眼又沉静。如果想要Bling Bling,又不想太过张扬,那么这款Marc Jacobs亮片皮质手拿包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华伦天奴斑马纹亮片手袋华伦天奴斑马纹亮片手袋

  银灰色的亮片闪耀着耀眼的光芒,斑马纹个性十足,华伦天奴斑马纹亮片手袋是众多明星的心头爱,时尚感满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