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Céline2012早春手袋引领前沿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 00:42 时尚网

  在Céline2012早春度假系列中,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继续玩味强烈的对比风格,大胆明亮的色彩与出乎意料的组合同时出现,为Céline这一巴黎品牌带来极富戏剧感的前沿时尚。

“Classic”系列“Classic”系列

  Céline标志性的“Classic”系列将全新推出奶油色、粉色、橙色与绿色等充满夏日气息的亮丽色彩,以及黄色、橙色、绿色的牛皮马毛款式,而粉色的蟒蛇皮款与蓝色的鳄鱼皮款更是夺人眼球。

“Luggage”系列“Luggage”系列
“Luggage Phantom”系列“Luggage Phantom”系列

  炙手可热的“Luggage”系列日益壮大,推出了颗粒牛皮搭配合成材料内衬、光滑牛皮搭配帆布内衬、帆布搭配羊皮内衬等新款。更为丰富的色彩包括红、粉、黄、橙、蓝、绿、白色等,分别搭配金色与银色金属配件。非常特别的季节性款式则以豹纹印花帆布搭配牛皮饰边与羊皮内衬。“Luggage Phantom”系列同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还将全新推出黄色、橙色、绿色的牛皮马毛款式。

“Cabas系列”“Cabas系列”

  一向以色彩材质变化丰富著称的“Cabas系列”将为这个夏季带来更多惊喜,除肉粉色、粉色、橙色以及更多双色拼接外,花朵图案印花及汽车图案印花额外引人注目。此外,特别的季节性款式还包括豹纹印花帆布拼接羊皮及彩色蛇皮拼接羊皮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