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圣诞派对季:盘点十款大牌女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07:09 新浪尚品 微博

  2011年圣诞节将至,无论你是打算和心爱的另一半甜蜜约会,和久违的家人团聚,还是去海滩享受完美的假期,在派对上成为闪耀的PARTY QUEEN,你都需要一款适合你的潮包。新浪尚品为你推荐十款2011圣诞节最值得入手的包包,大家一起Happy过圣诞吧!

Moschino 圣诞系列粉红色蝴蝶结背包Moschino 圣诞系列粉红色蝴蝶结背包

  粉红色和蝴蝶结的搭配,把甜美俏皮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和你的他约会时,带上这款背包,相信你的淑女气质一定展露无遗。

Alexander Wang粉色金属感手袋Alexander Wang粉色金属感手袋

  参加圣诞Party最重要的是什么?Bling Bling! Alexander Wang的金属感手袋就满足了你想要Bling Bling的愿望。金属感营造出了奢华高贵的效果,粉色给人以亲近温暖的感觉,Alexander Wang让你成功变身为宴会上的优雅小公主。

 Céline红色信封包 Céline红色信封包

  抛去了繁复的设计和奇特的造型,信封包成为今年的大热。Céline信封包皮质柔软,菱角分明,像珠宝一样闪亮的大红色张扬而有活力。简约大方的样式和鲜艳的颜色很容易搭配衣服,无论是轻薄的小礼裙还是厚重的大衣,Céline信封包都可以轻松驾驭。

Miu Miu红色兔毛背包Miu Miu红色兔毛链条背包

  在寒风凛冽的圣诞节,Miu Miu兔毛背包是否让你感受到了温暖呢?艳丽奢华的红色兔毛是这个圣诞节必不可缺的时尚元素,并且使你充满了女人味。

[次页标题 2011圣诞节必备女包推荐 导航短标题=]
Furla红色闪烁小糖果包Furla红色闪烁小糖果包

  作为圣诞节的代表色,红色一直被众多设计家视为圣诞系列箱包的必选颜色。Furla糖果包像水果糖一样诱人,已经掀起了一股圣诞时尚热潮。鲜亮的大红色烘托着圣诞节暖洋洋的节日气氛,相信也温暖了你的心。

GUCCI ‘malika’金属框晚装手袋GUCCI ‘malika’金属框晚装手袋

  作为优秀品质和精致时尚的代名词,GUCCI的箱包受到众多女性的欢迎。金色蟒蛇皮,配以金色真皮滚边,GUCCI ‘malika’手袋女王范儿十足,贵气逼人。同时,闪亮的金黄色打破了冬日的沉闷,装点了节日的气氛。

Alexander McQueen亮片羽毛手包Alexander McQueen亮片羽毛手包

  黑色的沉静搭配亮片的闪耀, Alexander McQueen的黑色手拿包将低调和华丽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黑色的羽毛给手包增加了质感,整个手包就如同奢华的艺术品一般,高贵优雅。

Prada蟒蛇皮单肩包Prada蟒蛇皮单肩包

  作为今年的潮流大势,蛇纹系列单品层出不穷。如果你HOLD不住全身的蛇纹,那么一个蛇纹包包则是紧跟潮流的你的最佳选择。Prada限量款蟒蛇皮单肩包造型简单,皮质硬朗,更加能够凸显你强大的气场。

Givenchy :Antigona皮包Givenchy :Antigona皮包

  在红色当道的圣诞节,Givenchy银色皮包可谓是独树一帜,营造了梦一般的意境,将法式风情空灵的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拥有Givenchy银色手袋,在喧闹的节日气氛中,你的与众不同不需多言,一望便知。

Anteprima骰子包Anteprima骰子包

  在各式各样的圣诞Party上,造型独特的手包可以让你脱颖而出。华丽的设计和精致的细节将Anteprima骰子包打造成了一件艺术工艺品,它使你获得时尚满分的同时也展示了俏皮可爱的特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