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4款派对手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7:12 ELLE中文网

Mod Cloth 40美元Mod Cloth 40美元

  孔雀羽毛手包,很适合晚礼服的一个手包,迷离的色彩和孔雀羽毛的图案显得古典而性感。

Mango 130美元Mango 130美元

  金属链条的手包,金色与银色的混搭很有摇滚气质,最适合街头的庞克女郎们。

 La Regale  110美元 La Regale  110美元

  呈不规则排列的珠宝手包,各种鲜嫩的色彩营造出奢华的气息。

Kate Spade  345美元Kate Spade  345美元

  靓丽的荧光色在夜色中显得很迷人。这款手包可以和众多小礼服搭配。

Judith Lieber 3,995美元Judith Lieber 3,995美元

  几何图案的方形手包,正方形与菱形的组合以及不同颜色和材质的组合,让这款手包显得很硬朗。

House of Harlow 1960  225美元House of Harlow 1960  225美元

  复古款手包,上面镶嵌的各种铆钉以及金属材质都显得很有摇滚精神。

Givenchy  2105美元Givenchy  2105美元

  Obsedia手包,渐变的动物花纹与一般常见的印花图案有所不同,这也是纪梵希最新的手包力作。

Franchi 164美元Franchi 164美元

  金色缎面手包,包身中间褶皱的设计不再走甜美路线,而是体现出干练的女性风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