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闪亮派对手包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7:12 ELLE中文网

  又到了年末时分,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派对和活动,穿上礼服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此时就需要给你的礼服搭配一只时髦的手包。今年秋冬Bling Bling的配饰依旧抢眼,今天就为大家推荐14只最闪亮的手包,让你的迷人的夜色中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Moyna  298美元Moyna  298美元
 Fendi 4,260美元 Fendi 4,260美元
 Dolce & Gabbana  6895美元 Dolce & Gabbana  6895美元

  各种珠宝与珍珠镶嵌而成的复古款手包,带有着浓烈贵族气息的装饰显得很奢华,各种颜色的宝石与金属铆钉,有没有让你想起路易十四时代的宫廷舞会?

 Asos 63美元 Asos 63美元

  拼色的正方形手包,缎面与金属色面料呈现出雍容华贵的气质,特别适合与晚礼服搭配。

 Alexander McQueen 2,720 美元 Alexander McQueen 2,720 美元

  庞克风骷髅头的皮质手包,上面镶嵌了各种亮片以及羽毛。

Rebecca Minkoff  450美元Rebecca Minkoff  450美元

  铆钉款椭圆形的手包,不同大小的圆形铆钉虽然很酷,不过对于那些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而言,是不是很难驾驭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