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款手袋的时尚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7:38 新浪尚品 微博

  相对于款式多变的女装来讲,男装似乎要简单许多,但幸好还有手包可以丰富男士们的整体造型。本季男士手包的四大潮流,为你一网打尽。

  No.1 时尚翻盖包:

时尚翻盖包时尚翻盖包

  无论是工作还是游玩,手袋已经逐渐成为了男士们衣柜里不可或缺的配饰之一。本季设计师为我们带来的手袋新潮当然是Flap bag翻盖包,从传统的公文包到各种休闲款城市度假包,我们都能看到翻盖包的时尚变形。

  图片中手袋品牌左起顺时针依次为:Bottega Veneta, Louis Vuitton, Gucci, Trussardi。

  No.2 流线箱型设计:

流线箱型设计流线箱型设计

  流线箱型设计款也是本季男包的亮点,一些设计师也巧妙地将复古与现代元素结合起来。这种款式的手袋或许可以用在工作场合,但还是最适合用在周末休闲度假的时候。

  图片中手袋品牌左起顺时针一起为:Prada, Giorgio Armani, Ermenegildo Zegna。

  No.3 男款手拿包:

男款手拿包男款手拿包

  本季男包潮流中可以看到一个有趣的现象,手拿包似乎成为了型男的最爱。尽管它们体积很小,没有太多的存放空间,但是却能成为型男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Gucci,Louis Vuitton。

  No.4 奢华鳄鱼皮:

奢华鳄鱼皮男士手袋奢华鳄鱼皮男士手袋

  除了大小和形状,本季男款手袋的面料也有了奢华的转变。鳄鱼皮成了本季各大配饰的最爱,尤其是对于包包来讲。其自然的花纹渐变增加了手袋的层次感,型男们提在手中更显年轻时尚。图中手包品牌左起顺时针依次为:Burberry, Burberry, Armani, Trussardi。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