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腰包强势归来 完美诠释纽约随行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7:3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腰包似乎更多的存在人们关于九十年代的记忆中,而其实几年前大热的《欲望都市》里carrie就曾经带给我们几个不错的腰包造型,她的穿衣方式有着典型的纽约下城区风格,自由、充满想象力。因此腰包这种毫无累赘且随性的单品就极其适合用来表达这种风格。

腰包强势归来腰包强势归来
巧妙的设计援引出了腰包的概念巧妙的设计援引出了腰包的概念
Jaeger London S/S 2011Jaeger London S/S 2011

  明亮的暖色呼应着蓝色裤子

  这款亮黄色的小腰包,以明亮的暖色呼应着蓝色裤子,并且统一于腰带的设计帮助分割了整身比例。

HermesHermes

  Hermes的腰包更加贵气

  来自Hermes的腰包则更加贵气,皮革的材质与卡其色的套装带来了如女骑士般的干练及潇洒。

Emilio Pucci Spring 2011Emilio Pucci Spring 2011

  棕色皮革的小腰包配上流苏装饰

  Emilio Pucci发布会上的搭配,很好的发挥了腰包的“自由”气质,棕色皮革的小腰包配上流苏装饰,与模特的蟒蛇上衣相得益彰,颇有一副嬉皮士的洒脱感,这也是最适合用腰包来表达的风格之一。

Docle&Gabbana F/W2011Docle&Gabbana F/W2011

  每个腰包都设计精致

  而今季真正将腰包带到大家视线中的是Docle&Gabbana的秀,秀场上那些穿着星星图案长裙的模特却挎着一个腰包出场,这种看似完全不搭的风格,却在秀场上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细看下来,其实每个腰包都设计精致,并且腰包的确为那条雪纺长裙增添了些许不羁和洒脱感。

Dianne VonFurstenberg SS11Dianne VonFurstenberg SS11

  精致的黑色腰包

  Dianne VonFurstenberg作为纽约风格的最佳代表,自然少不了使用腰包的元素,花纹上衣和短裤裙的搭配本来就都市感十足,加一个精致的黑色腰包则更加突出了都市味道,另外腰包上的金属盘扣成为了整身吸引眼球的装饰物。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