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妖冶魅惑 兽纹手袋又掀秋冬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 07:18 中国服装网

  每年秋冬兽纹系列就会格外流行,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比往年更加疯狂,接下来就跟着编辑一起来看一下今年流行的兽纹单品吧!

魅力蛇纹魅力蛇纹

  Atonin Marras拼接的蛇纹手包,今年的手包是够“大”才够味,够略带一些中型的气息。男友拿也绝对没问题

Gucci蛇纹手包Gucci蛇纹手包

  Gucci还是保留原有的奢华风格,蛇纹女士手包加上金色的链子,一定要记住是金色的。今年包包的特点还有一个就是金色链条、搭扣的搭配。

Lanvin手包Lanvin手包

  Lanvin这是今年为数不多的小包之一,虽然没有赶大包这一流行,但也是精致有余的。

Nina Ricci手包Nina Ricci手包

  Nina Ricci百搭的蛇纹包,复古的包身,没有太多的装饰,而是用蛇纹本身的花型来表现整个设计。简约的经典。

No.21手包No.21手包

  NO.21格子与蛇皮的混搭拼接。也是NO.21这样的年轻品牌的创新之举。

russardi经典的女包russardi经典的女包

  Trussardi经典的女包造型,通过在蛇皮上印花来展现作品的独特之处,也是今年比较独特的风格之一。

蛇纹包集合蛇纹包集合

  今年的蛇纹包包不同与往年的地方恐怕就在于,往年只是在运用蛇皮的纹路,而今年连花色也一起运用,这样也给今年的蛇纹包包带来了更多野性的自然之美。

Chloe手包Chloe手包

  Chloe这款包包继续坚持了鳄鱼皮硬质的特点,整个包身都给人硬挺的感觉。

LV蓝色系列手包LV蓝色系列手包

  LV一改原来严肃的风格,今年的包包也出现不少糖果色系列,这款鳄鱼皮包包就是其中的一款,你是否喜欢呢。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