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细节提示 盘点四款品牌男士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 07:29 《时尚先生·ESQUIRE》

  在众多男仕配饰中,钱包是最不型格的一件事。相信很多男仕都跟我有一样的经验,就是穿戴整齐出门,总发觉不知如何处置那个钱包。不是吗,在日常生活中你我有需要带上那么多东西、钱 、信用卡等等。 除非你穿西装外衣,内有里袋分担一些容量,但如果没有,钱包放入裤袋或任何地方都十分核突的。任何型男如何一身潇洒但裤头突出了一个方型物体, 你的热力都会立时降温。

Gucci男士钱包Gucci男士钱包

  而且钱包的时尚度十分难捉摸。太花梢固然不合,但太沉实又大叔吧。而且厚厚的都不美。我建议用卡包Card Holder比较方便和美观。祇带上纸币和若干信用卡便足够了。 

  因为Card Holder较轻盈,所以我提议可以有两个不同颜色造型的卡包:一个休閒、一个用在比较隆重的场合,一深一浅就不错了。如Bottega Veneta的经典织皮黑色可以上班或晚上的场合。

Bottega Veneta的经典织皮钱包Bottega Veneta的经典织皮钱包

  另一个休閒一点可以考虑驼色棕色,或甚至混搭一点不同的材质。例如这个Ralph Lauren卡包,有质感的轻松奢华感。

Ralph Lauren男士钱包Ralph Lauren男士钱包

  但跟女仕们爱冒险的时装精神, 偶尔来一个有趣的如鲜活颜色漆皮面的如Comme des garcons的夺命红或Gucci黑皮配艳色织带包,就是一个型格小冒险了。 

  最后要说的是,尽量不要塞太多东西进钱包像小金砖似的。那是任何品牌款式型格都救不了的。

颜色钱包,男士的小型冒险颜色钱包,男士的小型冒险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