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一绅士出行 总有一款提包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1日 00:51 环球生活杂志

  包包是男士最直接,也是最简单的可以点亮不凡品味的配饰。每年各大品牌都会推出细致典雅、风格出众的男士包款,它们总能将男士的个性与品质完美彰显。请相信,总有一款包包适合你!

  编辑、文/胡宁 图/品牌提供

From Roberta di Camerino2011秋冬From Roberta di Camerino2011秋冬
From Satchi 2011秋冬From Satchi 2011秋冬

  From Satchi 2011秋冬

  公事包

  男士总是需要一款符合自己风格的公事包。身材高大魁梧的,可以选择大号的公事包。相反,则选择较小号的。如果是偏胖的可以选择竖款,这样看起来协调一些,也更有绅士风范。偏瘦的则可以选择横款。如果自己的文件比较重要,可以选择带有密码锁功能的公事包,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防止别有用心的人在您不在的时候偷看您的文件。再次,公文包的颜色也很重要,在与自己皮肤搭配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黑色是百搭圣品,当您不确定自己背什么颜色的包包适合时,可以选择黑色的包包。

  由上至下

  旅行袋

  充满度假风格的旅行袋往往是男士钟情的实用配饰之一。它需要满足以下几点要素:有足够的收纳空间,必要时,可以塞进整套西服且保证其不让衣服变脸褶皱;色调可以比公事包更为轻柔,免得提着它登机时误以为自己正要去参加一场令人头疼的商业谈判;设计必须简洁大方,男士总有些排斥外观过于复杂繁琐的配饰产品,即便是纯粹的旅行用包,他们也希望能满足各种情景下的完美搭配;材质一定要非常优良,这一点比以上任何要素都更为重要,这将直接影响到别人对你品味与格调的判断。

  由上至下

BulgariBulgari
MCMMCM
Ermenegildo ZegnaErmenegildo Zegna
CanaliCanali

  多功能包

  似乎有些难以定义,却是必需品。无论极致奢华,还是悠闲舒适,一款品质不凡的多功能休闲包都将是每一位男士最佳的生活伴侣。它可以陪伴你工作、旅行、约会、赴宴,甚至它比你的座驾更为重要,因为它总是在你的手上或肩上。

  由上至下

MCMMCM
Ermenegildo ZegnaErmenegildo Zegna
BvlgariBvlgari
Lana MarksLana Mark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