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大牌也卖萌 爱马仕蔬果动物系列零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7:43 新浪尚品 微博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不只适用于职场,对于大品牌来说,更是其制胜的关键。时尚品牌爱马仕发布了一系列可爱蔬果及动物零钱包,让我们在惊叹其铂金包奢华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品牌细腻精致的气息。

爱马仕动物及蔬果系列零钱包爱马仕动物及蔬果系列零钱包

  关键词一:细节决定成败

  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零钱包,爱马仕也丝毫不忽略每一个细节的设计。它将钱包拉链巧妙地与钱包造型结合在一起,看下面图中的小猪卷尾,绝对是精心考究后的成品。是不是很巧妙呢!

爱马仕零钱包系列妙趣横生爱马仕零钱包系列妙趣横生
爱马仕零钱包,细节之处显功力爱马仕零钱包,细节之处显功力

  关键词二:创意让生活更美

  爱马仕这一系列零钱包设计贴近生活且彰显创意,它没有拘泥于以往中规中矩的钱包设计思路,而是另辟蹊径,恰好填补了零钱包市场的这一空缺。

爱马仕创意零钱包爱马仕创意零钱包

  关键词三:简约的魅力

  有没有发现一个规律,凡是能经历住时间考验的经典,大多都是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爱马仕这一系列的零钱包,只是简单勾勒出了事物的外形和色彩,却在简单中透露出品牌的大气与经典。

爱马仕零钱包彰显简约设计爱马仕零钱包彰显简约设计

  文/Cathy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