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本季潮包 不容忽视的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08:0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配饰包袋早已不再是女士的专利,而成为男士配饰中的主角。针织衫或西服搭配手抓包呈现都会男士形象,职场男士每天携带公文包时髦出行。

  职场公文包

  男士传统公文包中,以黑色和翻盖搭扣为主,大家可以大胆尝试花纹装饰图案打破沉闷,手提把处也可系丝巾提升搭配感。

  <b>短途公务旅行袋</b>   左:驼色西装(Marc by Marc Jacobs)/黑色长裤(Club Monaco)/墨绿色高领衫(UNIQLO)/太阳镜(Rayban)/咖色鳄鱼皮大号手袋Lana Marks 右:浅驼色西装(Club Monaco)/格衬衫拼接开衫、灰色长裤(initial)/鳄鱼皮腰带(Lana Marks)/皮质手套 (Sisley)/太阳镜(Persol)/深红色手袋(Prada)/灰色皮鞋(Zara)

  短途公务旅行袋

  本季T台男装配饰中,大号手提包十分抢眼。无论是鳄鱼皮纹路,还是红棕色系,都是大热的选择。

  

  <b>时髦挎包</b>   左:皮夹克(EtamHomme)/牛仔裤(Sisley)/皮质手套(Sisley)/报童帽(Lacoste)/深咖色挎包(Salvatore Ferragamo) 右:黑色西装(Salad)/砖红色针织衫(Marc by Marc Jacobs)/驼色长裤(Club Monaco)/墨绿围巾(Lacoste)/菱格长袜(Lacoste)/格纹挎包(initial)/灰色皮鞋(Zara)

  时髦挎包

  持续几季大热的斜挎包,既实用又时髦。格纹拼接和传统搭扣,都是不错的选择。

  <b>日装手包</b>   左:格纹衬衫(Club Monaco)/驼色针织衫(Club Monaco)/银灰色西装(Alex Wang)/黑色长裤(Alex Wang)/太阳镜(Dolce & Gabbana)/蓝色手包(Prada)  右:格纹衬衫(Lacoste)/灰色针织衫(Club Monaco)/灰色西装(initial)/灰紫色长裤(Sisley)/太阳镜(Burberry Prorsum)/印花手包(MCM)

  日装手包

  日装手包渐渐成为时髦男士们的心头好,极具简约线条感的信封包是手包的入门首选款。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