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女郎的文艺时光 书型手抓包风头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7:38 onlylady女人志

  手持一本古旧书籍,即使是身穿性感晚装、脚踏恨天高的女 人都会让人看作是文艺女青,甚至会让人想起当年华丽派的文艺女青张爱玲。想当年,她说过:书是最好的朋友,唯一的缺点是使我近视加深,但还是值得的。其实 如今时尚丽人手挽书卷或许真的只是态度,不会使你近视,因为它充其量就是一个披着书皮的手抓包,只是满足了女人们对于那段纯真文艺岁月的追忆罢了。

选取的书籍封面也颇有文艺气息选取的书籍封面也颇有文艺气息
粉嫩系列的手抓包粉嫩系列的手抓包
简单的花体字加上舒服的配色简单的花体字加上舒服的配色

  说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设计师们聆听到了女人们的心声,先是Kate Spade推出了一系列的Book Clutch,选取的书籍封面也颇有文艺气息,《罗密欧与朱丽叶》、《傲慢与偏见》、《爱玛》,你能够否认这些不是你的文艺启蒙书籍吗?

  个人觉得除了书名,这封面设计也是个关键,大学时每次拿到这些外文原版书籍时,真的很容易被其吸引,并不是说它有多么直白地描绘出小说内容,而是简单的花体字加上舒服的配色,每次合上书本看看封面都是种享受。

这些古书籍封面总会用上独特的亚麻布等材质这些古书籍封面总会用上独特的亚麻布等材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