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手袋的奢华镀金术 四款金属质感手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7:22 新浪尚品

  复古裙、复古包、复古妆容、复古泳衣……复古似乎已成为本季的最热词汇。可是当众多女孩乐此不疲的追求复古风潮的时候,相信总是有那么一群追求时尚个性的独行者,她们反对“人云亦云”,她们总是拥有自己别出心裁的审美嗅觉,她们敢于迎着大众风潮逆流而上,而往往又被推到了时尚浪口的尖端。四款金属质感手袋,也许正合这些独行者的胃口。

纯金色金属质感背包纯金色金属质感背包

  这款纯金属色的背包,其简约的线条设计和纯净的色彩搭配,让具有朋克风格的金属手袋同样可以展现出淑女的风采。背上它,绝对让你成为一个独具时尚品味的淑女!

深蓝蛇皮金属质感手袋深蓝蛇皮金属质感手袋

  这款深蓝色的金属背包,表面的蛇皮格纹处理把金属质感的帅气发挥得淋漓尽致。细节设计同样是本包的亮点:货真价实的金属包扣与其整体金属质感设计相映成趣,更加增添了背包的硬朗色彩和潇洒气质。另外,配有单肩斜跨包带,让包包时尚的同时兼具实用性。

闪亮玫红金属质感手袋闪亮玫红金属质感手袋

  或许你会觉得这样鲜亮的背包会使你的肩头过于显眼,闪亮的玫红更是不好驾驭的色彩。但如果你习惯于全身素色着装,或是觉得全身上下缺少时尚亮点,相信这款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手袋一定是最好的选择。精致的鱼鳞格纹设计让整个包包变得活泼起来,拿着它去参加派对,一定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之星!

炫目香槟色休闲款手袋炫目香槟色休闲款手袋

  高雅的香槟色似乎永不会过时,设计师们更是愿意在香槟色稳重的基础上增添自己的大胆创意。这款金属质感的香槟色休闲手袋,不受拘束的褶皱设计让人感受到自由逍遥的大气,手袋周边精细的编织设计更是增添了包包整体的厚重感,让整个手袋焕发时尚色彩的同时远离轻浮感。

  这就是来自设计师们的大胆创意,奢华镀金术,让平凡的包包耳目一新!炫目金属手袋,让你今夏闪亮肩头!

  文/廖秋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