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古典与摩登完美结合 优雅手袋彰显极致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7:12 新浪尚品

  对于女人味而言,摩登和优雅都是缺一不可的。当社会审美渐渐回归,淑女气质又渐渐走回时尚的中心,而一款结合了现代元素与古典气质的手袋就成了每个女子的必备品。

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而FURLA2011/2012秋冬系列就选择了复古的风格及严谨但充满女人味的线条设计来体现上世纪50年代的时尚风格,并加入了超现代的玩味设计呈现整体个性,充分彰显女性的特有魅力。

几何图形绚丽色彩几何图形绚丽色彩

  过去和现在相遇并融合于系列当中,展现了古典与摩登,,柔和的材质与简约的线条互相配合,相得益彰。

最体现女性特质的手拿包最体现女性特质的手拿包

  今季的中小型皮包,双柄设计是精致流行的触目焦点。其上还点缀拉链或是饰钉以突显皮包的个性以及线条。同时,皮包附有肩带,功能型十足,配上日常穿着造型亮丽。将肩带盘绕于手腕上,皮包化身为手抓包,立即完美地点缀了上班衣饰或是鸡尾酒会小礼服。

丰富的材质让女性更多彩丰富的材质让女性更多彩

  强烈的对比感引力十足,色彩鲜活明耀,丰富点亮了珍贵的材质。像是马毛,蒙古羊皮,鸵鸟皮以及麂皮。热情鲜艳的色彩在寒冷单调的冬季跳跃飞舞,从如牛奶般的灰白色到灿烂的暖色系—像是橘色,红色,酒红色等,让初春的颜色妆点苍寒,为秋冬系列抹上活泼的色彩。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