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四类实用箱包 让你的出行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07:27 时尚先生网

  出门拎个包包早已不是女人的专利,男士门的出行装备也变得越来越五花八门。从工作文件到手机、ipad,哪一样不需要一款实用的包包放下它们呢?

棕色皮革拎包 D&G 橄榄绿皮革编织拎包 BOTTEGA VENETA 棕色皮革编织拎包 DOLCE & GABBANA棕色皮革拎包 D&G 橄榄绿皮革编织拎包 BOTTEGA VENETA 棕色皮革编织拎包 DOLCE & GABBANA

  超大的拎包是本季的热门包款,宽敞的容积可以盛下日常所需的全部物件,甚至在健身房你也可以背着它。

酒红色皮革编织拉杆旅行箱 BOTTEGA VENETA 墨蓝色拉杆箱 TUMI 桔色帆布背包手袋 HERMES酒红色皮革编织拉杆旅行箱 BOTTEGA VENETA 墨蓝色拉杆箱 TUMI 桔色帆布背包手袋 HERMES

  商务旅行必须有一个靠谱的登机箱,重量轻空间大,而且品质感必须经得起推敲,一款随身的大手袋也是不可或缺,两种长度的背带便于双手的活动和使用。

黑色硬箱式公文包 FERRAGAMO 黑色LOGO 压纹票据夹 GUCCI 方格LOGO 暗扣A4 文件夹 LOUIS VUITTON 方格LOGO IPHONE 手机套 LOUIS VUITTON 折纸式A4 文件套 MCM 包装内I PHONE 手机套依次为 GUCCI、 TU  黑色硬箱式公文包 FERRAGAMO 黑色LOGO压纹票据夹 GUCCI 方格LOGO暗扣A4文件夹 LOUIS VUITTON

  文件、票据、各类信息存放,还有手机,几部手机用处不同,也需要各自相应的安置和保护。

黑色斜纹公文包 DUNHILL 棕色皮革拎包 BALLY 收纳袋 GIVENCHY 黑色光面皮革公文包 VERSACE黑色斜纹公文包 DUNHILL 棕色皮革拎包 BALLY 收纳袋 GIVENCHY 黑色光面皮革公文包 VERSACE

  公文包更需要细分化,除了自有隔层还应该有各类的收纳袋,方便你最快捷地找到自己的所需物品。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