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10款大牌天价怪异包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 08:00 国际在线

  设计师也有发疯的时候。一种情况,他们会设计出谁也理解不了的东西——夸张的,诡异的,吓人的,丑到极限的;而另一种情况,他们会设计出谁也买不起的东西,钻石的,黄金的,白金的,天价到极致。

  在时尚的名义下,从镶满了钻石的手包,到24克拉黄金的挎包,甚至是看上去不起眼到像是垃圾袋子一般的天价包包。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Mouawad 1001颗夜钻手包Mouawad 1001颗夜钻手包

  Mouawad 1001颗夜钻手包  售价380万美金

  Mouawad的这款夜钻手包和维多利亚秘密的N个天价钻石胸罩中的几个是由同一个珠宝商负责的。这款心形的不大点的手包,估计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最贵的几个手包之一了。花费了10名工匠1000多个小时的工作,才将4,517颗钻石镶嵌到这个18k金打底的手包上。钻石总质量381.92克拉,而这款手包,更是卖到了380万美金的天价。

Fendi 24K金蟒皮背包, 售价3万六千美金 Fendi 24K金蟒皮背包, 售价3万六千美金

  Fendi 24K金蟒皮背包  售价3万六千美金

  为了纪念Fendi拉斯维加斯某店铺的开业而设计的这款背包是真金的。它是用在24k纯金溶中浸泡过的本身就足够昂贵的蛇皮制成的。售价3万六千美金。

Louis Vuitton 花纹球形手包Louis Vuitton 花纹球形手包

  Louis Vuitton 花纹球形手包  售价35,500美金

  手工镶嵌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金色流苏,让这款超迷你小手包,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风采。

Marcia Sherill 挎包Marcia Sherill 挎包

  Marcia Sherill 挎包  售价46,000美金

  看上去似乎并没有什么夸张点,但是其实这款包的价值都藏在了它的细节之中。精致的蛇皮面料,搭配18k金线缝制而成,并且还包括了前后各一大块的带有设计师设计的邮戳款式纽扣,谁说珠宝只能用在身上的?

Louis Vuitton 防水包Louis Vuitton 防水包

  Louis Vuitton 防水包 售价1,996美金

  这款仿佛垃圾袋一样的包包竟然出自LV?没错!这款由超薄仿塑料外观的皮革做成的包包,如果你够胆子花钱买下它的话,还是相当引人注目的,不是吗?售价1,996美金。

Stella McCartney 木质手包Stella McCartney 木质手包

  Stella McCartney 木质手包 售价2,045美金

  木质外壳,搭配金色的挂链和玫瑰色内胆。当然,这个玫瑰色内胆也是可以去掉的,以防你十分想将包里的东西完全的展现给大家观看……

Azumi and David 皮鞋包Azumi and David 皮鞋包

  Azumi and David 皮鞋包 售价411美金

  鞋和包包的组合,是不是非常神奇?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你甚至不需要钩子来挂住这款包包,因为它完全可以自己站在那里……

Anndra Neen 金属手包Anndra Neen 金属手包

  Anndra Neen 金属手包 售价675美金

  如果现在还有女骑士、女角斗士这类人物的话,说不定她们参加晚宴的时候会选择这款手包。但是,它真的能用来装东西吗?

Prada 金属材质晚装包Prada 金属材质晚装包

  Prada 金属材质晚装包  售价2,100美金

  超独特的Prada晚装包,将男性的强悍和女性的优雅融合在了一起。金属的包身和假的水晶吊坠融合在一起,既不好背,也不好装东西。这玩意儿果然只能当晚装包……

Timmy Woods 埃菲尔铁塔水晶包Timmy Woods 埃菲尔铁塔水晶包

  Timmy Woods 埃菲尔铁塔水晶包  售价4,714美金

  很出名的这款由木头和施华洛世奇金色水晶组合而成的手包,大约是被《欲望都市》的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炒红的。那经典的逛街一幕实在让人难忘。不过,说实话,如果是你来用这个包包,也许让它安静的坐在脚边,要比拎着它在街上招摇过市好看的多。

标签: 包包 天价 怪异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