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职场手袋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7:27 观潮网

  穿着与职场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大众一旦意识到办公室着装的重要性,就有可能成为一代成功人士的典范。时至今日,即使一只精心选择的通勤包,也会令同事和上司对你刮目相看。

Chloe 克罗伊 新款棕黄色真皮金色锁头装饰公文包Chloe 克罗伊 新款棕黄色真皮金色锁头装饰公文包

  职业分类:金融

  整天和一连串数字打交道,还要把办公室当成家,黑莓手机和大杯拿铁咖啡当知心朋友。女士,请善待自己,用一只蕴含女性气质的包包,时刻提醒自己是个能面面俱到的business woman。这款长方形公文手袋选用了时髦的深驼色,落落大方之余体现女性的典雅与贵气。外形保守依旧,却在锁头的助力下体现坚强个性,外加强大的容纳力,实在是适合你的办公之选。

Mulberry 玛百莉 春夏新款紫色真皮Bayswater手提袋Mulberry 玛百莉 春夏新款紫色真皮Bayswater手提袋

  职业分类:文艺

  不论是从事设计行业还是娱乐表演,这一族群有一个共同情结:小资。注重生活品质的你,喜欢把个性思路从个人角落一直带到工作场所。一只设计感强的手袋,身披今春最流行的多彩糖果色,是你在office里表达自我的绝对利器。

Fendi 芬迪 经典双F图案PVC公文包Fendi 芬迪 经典双F图案PVC公文包

  职业分类: IT

  作为互联网时代的红人,IT人群把握着计算机技术发展的最新脉络。笔记本是出行必备,你的上班通勤行头中,少不了一只经久耐用的电脑公文包。鉴于职业需要,过于花哨的颜色想必行不通,可以考虑中性色系如黑灰白,或者低调却韵味十足的图案装饰。

Yves Saint Laurent 伊夫圣罗兰 经典黑色Muse真皮女士手提袋Yves Saint Laurent 伊夫圣罗兰 经典黑色Muse真皮女士手提袋

  职业分类:SOHO

  为自己打工,成为无数年轻人向往的工作方式。相较坐班族而言,soho客在选择打扮自己的领域自由度更大一些。喜欢泡在咖啡馆,在笔记本前完成任务,就选择size大一号的手袋,款式不拘泥于公文式样,好比这只muse手袋。休闲之余也不过分晃眼,稍后约见客户时,也一样应付自如。

标签: 职场 手袋 包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