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将“手拿”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 07:23 FashionDes

  “手拿”这个概念从2011的春夏开始风靡,被深刻彻底的运用到包袋上之后,手拿包便疯狂的席卷了我们,直至2011的秋冬秀场完满结束,它依然流行,并持续升温。

将“手拿”进行到底今天,你“手拿”了么

  在2011的秋冬秀场上,我们可以看到,Dries Van Noten,Proenza Schouler,Jil Sander,Celine,MiuMiu,Alexandre Herchcovitch,Hermes,Balenciaga等等,都有运用到手拿包这个元素,设计师们对它可以说是宠爱有加。那些时尚博主,模特,时装编辑,明星们更是争先恐后,不约而同的带着各自的手拿包穿梭在时装周上。

  不同的是,2011秋冬时装周之后,手拿包出现了两个明显的流行趋势。

将“手拿”进行到底将“手拿”进行到底

  一个是将“手拿”进行到底。在Celine的秀场中,我们的Freja王子侧拿着白底,带有黑色手提的包包,而在Dries Van Noten、Miu Miu等等的秀中,我们也同样看到了这样的拿法。也就是说,甚至连这些有设计手带挎链的提包,设计师们也偏好让模特们手拿出秀。手带的功能逐渐被模糊掉,它们从方便人们背挎这一实际作用,华丽转身为装饰作用,退居为配角,只为衬托整个包包的华美。就这样看来,不管有或者没有手提或手带,想要时尚出街,“手拿”就对了。所以,只好让自己辛苦一点,加油练习手力才是硬道理。的是,2011秋冬时装周之后,手拿包出现了两个明显的流行趋势。

透明的“手拿”诱惑透明的“手拿”诱惑

  另一个趋势则是将颜色调至为透明,在内袋中做文章或者让包包的主人们各自随意的发挥。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手包有着轻薄的透明质感和极简的长方形线条,Christopher Kane的透明手袋,内里淌着鲜艳的液体,放佛有生命体在流动,而在Charlotte Olympia的方形透明盒子里,可以看到,有设计师细心为我们准备的各种精美内袋,在享受一包几用的同时,你不用因为透明可见的包而必须规范整理自己的物品,害怕私物外露。 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是吧?

多色手拿包多色手拿包

  手拿包,作为一个时尚文化的重要元素,从晚宴,派对走到日常生活中来,从钱包大小到现在成几倍的扩大,从单一的款式到透明质感的包中包。它不再只是为了体现女人味而存在,它也可以是休闲并重中性而出现。我们没有办法拒绝手拿包,至少在这个2011里。它如同去年风靡的裸色系,换过主角之后,又开始新一轮的时尚轰炸。

  今天的你,“手拿”包了吗?

  文/beileS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