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民族风情Snaffle Bit手袋 崭新GUCCI品牌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7:15 新浪尚品

  Gucci欣然推出Snaffle Bit手袋,一个融合传统与创新的全新手袋系列,彰显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 2011夏季系列的设计精髓。

Gucci Snaffle Bit系列手袋Gucci Snaffle Bit系列手袋

  民族风格、精湛工艺、对品牌马术传统的再度回顾,柏柏尔风格与极其珍贵的手工材质共同成就了这款全新的经典手袋。

Gucci 全新Snaffle Bit系列Gucci 全新Snaffle Bit系列

  Snaffle Bit手袋推出各种特殊材质款式,包括:柔软的磨面小牛皮、闪耀的Acquerello蛇皮、柔软的蟒蛇皮与鳄鱼皮。

Snaffle Bit系列手袋Snaffle Bit系列手袋

  用亚麻、小山羊皮或者纳帕革做内衬,内袋上特别设计拉链封口,还为手机与黑莓手机设计了别致而实用的间隔。

Snaffle Bit系列成为崭新GUCCI品牌标志Snaffle Bit系列成为崭新GUCCI品牌标志

  大胆感性的色泽创造出一系列鲜明突出的色彩的变奏,包括印度玉色、艳橙色、暗褐色、米白色、异域蓝色、绣球花紫色,黑色和生牛皮色,都可以在Snaffle Bit手袋系列中找到。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