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宝格丽2011春夏男士旅行袋与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32 时尚网

  宝格丽2011年春夏季新款男士配饰以实用性、独特风格与卓越品质为主旨。精心选择的时尚配饰打造出摩登都市男士形象,他穿着考究,在任何场合都无可挑剔。

  皮具配饰系列自然流露他的含蓄优雅,无论漫步都市街头、在办公室忙碌工作、主持商务晚宴或是远离尘嚣悠闲度假,他都能为各种情境寻找到完美搭配。

都市系列 – 黑色粒面小牛皮旅行包都市系列 – 黑色粒面小牛皮旅行包
  Urban Line - Travel bag in black grain calf leather  都市系列 – 黑色粒面小牛皮旅行包

  Urban(都市)系列捕捉到摩登都市的动感与速度,并将其融入实用精准的设计当中。

  这一系列从考究的公文包到空间充裕的购物袋、休闲斜挎包乃至优雅风尚的旅行袋,应有尽有。所有款式均采用柔软的黑色牛皮,并以金属件上蚀刻BVLAGARI标志加以点缀,体现了无与伦比的卓越品质与精湛的意大利工艺。

  Week-end(度假)系列则采用黑色涂层帆布搭配黑色牛皮饰边,各款拉杆行李箱与旅行袋风格淡定内敛,以现代方式将旅行阐述为生活体验,同时也有机会透过别致风尚的配饰表达自我个性与魅力。

  2011春夏季宝格丽男士配饰还包含各类真丝制品,为那些亲自打理配饰的绅士增添了不可或缺的感性气质。

  奶白色与深蓝色”Mediolanum”图案精细提花真丝领带  奶白色与深蓝色”Mediolanum”图案精细提花真丝领带

  BVLGARI BVLGARI系列男士丝巾采用浅蓝色与紫色高贵真丝提花面料,其特殊工艺能够令纱线具有虹彩效果,令重复出现的logo图案呈现迷人朦胧的透明质感。

  Mediolanum系列领带则是精美手工艺的完美体现。这个系列采用经典七折工艺和100%提花真丝材质制作而成,展现出宝格丽对卓越非凡的极致追求。这一系列工艺精美的领带有蓝底浅灰条纹、奶油底色配蓝色条纹等多种颜色组合可供选择。

  粉紫色”Naturalia”图案精细saglione真丝领带  粉紫色”Naturalia”图案精细saglione真丝领带

  深蓝色”Naturalia”图案精细saglione真丝领带

  丰富色彩是Naturalia系列的独特元素。与众不同的鱼形领带针源自宝格丽同名珠宝系列,与精致七折斜纹领带的浅紫色、蓝色或多种其他底色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

  浅蓝色”Trapani”图案精细提花真丝领带  浅蓝色”Trapani”图案精细提花真丝领带

  浅紫罗兰色”Trapani”图案精细提花真丝领带

  Trapani系列的七折真丝提花领带则向古老而永恒的顶级裁缝艺术致敬,再现19世纪织布机的独特纱罗通花编织工艺。这种工艺包含两根经线:一根经线保留不变,另一根经线在纬纱每次经过时向左右盘旋,营造出与众不同的蜂巢效果。最终织出的面料精美绝伦,坚固耐用。这一精湛工艺在Trapani系列领带中得到充分展现,备有浅蓝、浅紫等色彩可供选择。

  本季的男士皮带系列则演绎休闲青春风格。皮带采用弹力橡胶纱线编织而成,明亮的金属带扣上蚀刻BVLGARI BVLGARI双环标志。

  这些奢华皮带由位于佛罗伦萨的宝格丽工作室的制革大师们精心编织,确保品质持久永恒,椭圆形带扣款可选择蓝色与米色,而圆形带扣款则搭配黑色与灰色。

  本季新品中还包含优雅而魅力非凡的光学镜架和太阳眼镜系列,其设计将怀旧复古风与现代气质融为一体,令人联想起70年代的飞行员眼镜。

  Tubogas系列眼镜将宝格丽首创的经典弹性金属圈造型做成板材镜架镜上独有的装饰细节,颜色包括经典黑色和全新牛角灰等。极致轻盈的材质和金属部件上激光雕刻的BVLGARI标志令这款产品营造出创新摩登的形象。

  Parentesi系列光学镜架采用Parentesi经典图案作为优雅装饰元素,嵌在黑红色板材镜架上。Parentesi图案同时也融入奢华金属太阳眼镜的双铰链设计中,搭配皮革材质的活动鼻托,为这款太阳眼镜增添张扬个性,颜色包括青铜亮灰色等。

  2011春夏季男士新品配饰自2010年秋季在宝格丽精品店及授权经销商有售。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