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超美青柠色铂金包 领你闯入春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9:19 精品购物指南

  作为经典, Birkin踏着早春的步伐而来,焕然一新,散发的是无拘无束的自由。

  作为经典, Birkin踏着早春的步伐而来,焕然一新。  作为经典, Birkin踏着早春的步伐而来,焕然一新。

  1986年上市的Birkin包是Hermès 第五任总裁Jean Louis Dumas 与法国女星Jane Birkin在一次旅途偶遇时所产生的灵感设计而来。

  以她的名字来命名的Birkin包在Kelly包的基础上放大加深,改为双手柄,非常适合当作旅行登机时的随身包,或日常的公事包使用。

  Birkin包不需要一丝不苟地拎着,敞开着袋口,露出里面的物品也没关系,它散发的是无拘无束的自由。

  Birkin包有硬包和软包两类。每只包都是手工制作的,订制心爱的Birkin可以选择皮料、扣件等细节。

  灰色内衬对比活力的柠黄色,体现品牌的高贵一面。  灰色内衬对比活力的柠黄色,体现品牌的高贵一面。

  银色挂锁与包带上的金属贴片是包身上恰到好处的金属亮点,挂锁是Hermès手袋的标识之一,出现在不同手袋系列中。

  宽阔的底部与收紧的上端呈梯形,松开包带后拎着,随性自然,包的容量进一步扩大。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