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男人也爱皮革 值得购买的六款包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7:34 新浪尚品

  男人对皮革的热爱不亚于女人对珠宝的疯狂,为你推荐开春六款包袋,让你的搭配时尚又有内涵。

Coach Clarkson克莱克森真皮大手袋Coach Clarkson克莱克森真皮大手袋

  这款包是Coach为中国新年特别推出,用手工处理过的独到细节以及独特的制革方式,简单精致同时又不失男性魅力,男人背Coach,相信会是今年春夏的新潮流。

万宝龙软皮系列限量马鞍包万宝龙软皮系列限量马鞍包

  这款包其实是去年的款,如果你没有留意过,现在可以重新爱上它,该款包是双面设计:一面是柔软的淡灰色剪羊毛,配拉链袋连皮革金属拉链头;另一面是精美的粒纹金属面黑色小牛皮配美丽诺(Merino)羊毛镶边,有拉链袋口及有两个拉链间隔,对重视实用性跟性价比的男人来说,无疑是上好之货。

路易威登黑色软皮零钱包路易威登黑色软皮零钱包

  这款零钱包外型非常干净简单,特别之处在于用打孔技术压上了路易威登的logo,看上去充满利落的商务气息,适合在商务宴会的时候掏出,尽显男士奢华品位。

D&G 亮色男士手袋D&G 亮色男士手袋

  你没看错,这的确是一款男包,虽然用了这么娇艳欲滴的红色。不过大气的廓型,加上细节处的压黑处理,还是流露出男性才有的厚重感。

Coach 敞口男士手袋Coach 敞口男士手袋

  对男人来说,背这么显眼的黄色也有点为难,好在它的设计非常简单,敞开的袋口,带有“Coach”logo的金属吊牌,都让你多了一份拎起它的信心。

Diesel 男士做旧大挎包Diesel 男士做旧大挎包

  这款包还是非常适合男人来背的,首先它够大,够man,其次是它的颜色故意做旧,看起来很低调,如果你是闷骚一族,别犹豫,就是它了。

  来源:P1.cn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