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春季男士精选四色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8:03 《芭莎男士》

  3月是个兴奋而又让人放松的月份,2011 年春季为你精选的配饰也迎合着春天的氛围,在四色清单上生活仿佛锦上添花。

手机TAG Heuer、红色皮包Bottega Veneta、红色鸵鸟皮男鞋Boss、腕表Hublot手机TAG Heuer、红色皮包Bottega Veneta、红色鸵鸟皮男鞋Boss、腕表Hublot

  稀有红色  

  红色适合这个季节。虽然稀少。但是拥有很高的时尚指数。无论是编织题材,还是稀有皮质的处理,都与红色默契结合。深沉的酒红,古典的暗红,都是新季最潮的装扮。

绿色皮包Prada、腰带Salvatore Ferragamo、绿色钱包Tod's、手机 Sony Ericsson绿色皮包Prada、腰带Salvatore Ferragamo、绿色钱包Tod's、手机 Sony Ericsson

  艺术青绿  

  用绿色迎接新季,才是最好的时尚选择。搭配方面,绿色可谓是特立独行,极其简单的外观,表明你随时都可以选择它,硕大的购物袋款式,轻松方便,不需要其他配色,绿色就是主角。

黑色皮包Boss、黑色皮质手表盒Alfred Dunhill、黑色皮质短靴Sergio Rossi、腕表Jaeger Lecoultre、白色智能平板手机Samsung  黑色皮包Boss、黑色皮质手表盒Alfred Dunhill、黑色皮质短靴Sergio Rossi、腕表Jaeger Lecoultre、白色智能平板手机Samsung

  酷睿黑泽  

  硕大的黑色皮质提包,双口袋极具运动风格,简短的矮靴描绘一点儿狂野味道,对于黑色,新的季节没有太多的修饰感,黑得透亮才是真谛。

白色包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米白色编织手套Alfred Dunhill、白色腰带Salvatore Ferragamo、白色拖鞋 Dolce&Gabbana  白色包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米白色编织手套Alfred Dunhill、白色腰带Salvatore Ferragamo、白色拖鞋 Dolce&Gabbana

  透亮白色   

  细腻的编织,Logo 的网眼设计,使得清净的白色越发的透亮。简单的邮差包,凉爽的人字拖鞋,简洁的基本款式,彰显着春季烂漫的海滩度假风情。

标签: 配饰 男士 绅士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