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八款男士手链推荐

2013年04月15日 08:08  GQ男士网

  服饰配搭讲究平衡性,当逐渐升高的气温让人褪去手臂的衣物时,挥舞在空中的白花花双臂便觉有失平衡。在腕上多些配饰,能够令人从整体上感觉更为和谐。

男士手链男士手链

 

  夏天很快就要到来,裹在冬衣里的手腕也很快就要重新面对世人。忙穿衣,忙搭配,如果这时候有一条靠谱的手链,那么时尚感就可以比较容易地得到提升。另外,手链和腕表完全可以同时佩戴,如果是样式规矩的腕表,那么配上手链就可以使整个造型显得妥帖而休闲。

办公室里的西装男同样可以考虑戴上手链办公室里的西装男同样可以考虑戴上手链

  除了夏日的休闲造型以外,办公室里的西装男同样可以考虑戴上手链。低调的颜色和造型不会破坏整个西装造型的风格,与此同时,小小的装饰又可以打破办公室的沉闷风格。

蛇皮复绕手链蛇皮复绕手链

  蛇皮复绕手链。售价195英镑。蛇皮材质手链,加上Alexander McQueen的标志性金属骷髅,和logo压花硬币。

三圈手带三圈手带

  三圈手带。售价未知。燕麦色软羊皮复古三圈手带,加两个镀钯金材质的可调节搭扣。

 

蟒蛇皮手链蟒蛇皮手链

  蟒蛇皮手链。售价195欧元。手链长41厘米,采用50%的蟒蛇皮材质,和50%的小牛皮材质。老鹰压花金属扣。

 

氧化银小羊皮手链氧化银小羊皮手链

  氧化银小羊皮手链。售价未知。黑色氧化银,采用了925纯银,搭配纳帕小羊皮,加品牌logo。

锁扣细节缠绕式手链锁扣细节缠绕式手链

  锁扣细节缠绕式手链。售价1250人民币。低调的蜡脂棉质缠绕式手链,饰有黄铜细节。复古处理黄铜锁扣和环绕式蜡脂棉质系结。

 

真皮编织手带真皮编织手带

  真皮编织手带。售价2200人民币。真皮加麻绳的编织手链,带宽1.5厘米。抛光不锈钢搭扣上刻有品牌logo。

竹节手镯竹节手镯

 

  竹节手镯。售价未知。采用了925纯银材质,造型是Gucci经典设计元素中的竹节元素,整个手镯一气呵成。

金属手链金属手链

  金属手链。售价365欧元。链条式设计的金属手链,搭扣处刻有品牌特有的数字log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