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情人节精美礼品推荐

2013年02月02日 09:26  优网

  通常在情人节中,以赠送玫瑰来表达情人之间的感情,从1支代表“心中只有你一个”到送108支代表“嫁给我吧”每一个数字都被赋予了超浪漫的甜蜜情话,一直以来也将红玫瑰作为情人节送给女孩的最佳礼物,而女孩儿们则以一盒心形巧克力作为回赠的礼物:榛子巧克力代表“忠贞”、果仁巧克力代表“可人”、酒心巧克力代表“与你共醉”,情人节这天,香浓巧克力与娇艳玫瑰组成了示爱的源动力。

  但是在追求标新立异,特立独行的今天,还有什么有趣的礼物可以让你在爱人面前好感倍增,暖意十足呢?看看佛罗伦萨小镇给你的推荐吧~

  牢牢拴住你,不要离开我

  此类礼品的关键词主要是“长条形,可系住”,如送女生的项链、围巾,送男生的领带、腰带这一类为主。送这一类礼物当然是寓意我要把你拴在我身边一辈子。听起来可能有点强势,有点霸道,但是仔细回味也不失甜蜜的小感觉~

  适合人群:初恋的小两口

  送给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Loewe巴洛克系列围巾

  原价:2500

  小镇价:1500

  送给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Zegna意大利原产领带原价1600小镇价 640

  比起钱,你对我更重要

  送此类礼物的人,肯定不是个俗人,不追求表面浮华的物质世界,更想表达与爱人精神层面的沟通。想不到一个小小的钱包能有如此巨大的能量含义吧,如果想让你的爱人感受到你的这份真心,那就选择一款适合TA的钱包吧。

  适合人群:热恋情侣

  送给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eline红橙色羊皮面料女士钱包

  原价4500

  小镇价2925

  送给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Bottega Veneta编制男士钱包

  原价7折

  小镇价4790

  分秒陪着你,永远不分离

  说到分秒当然离不开时间,两个人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快乐甜蜜的,那记录时间最好的工具当然就是手表。之前有玩笑话,如果女孩送男孩手表就一定代表这个男孩约会爱迟到,想想这种爱意的提醒也是挺动人的,试想约会牵手的一对情侣,手腕上分别带着对方送的手表,相信这个情人节一定不一样。

  适合人群:新婚夫妻

  送给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