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13秋冬男装周街拍型男配饰专场

2013年01月24日 13:52  海报时尚网
    花样繁多的配饰绝不仅是女士们的专属,男士们一样将它们作为造型中细心搭配的部分,2013秋冬男装周秀场外,不论年长的老派绅士还是年少的时髦男孩,在配饰穿搭上的好品味都让人赞叹!2013秋冬男装周秀场外街拍之“型男配饰专场”!“老派绅士”与“先锋男孩”各显搭配好功力,谁的独特品味最令你称赞?
2013秋冬男装周秀场外型男配饰街拍2013秋冬男装周秀场外型男配饰街拍

  从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的Pitti Uomo男装展,到伦敦、米兰、巴黎三地的男装周,2013年伊始,接踵而至的男装发布就为我们奉上了今年的第一道视觉大餐,秀场外各路型男的时髦造型,更是和时装秀场一样精彩。花样繁多的配饰绝不仅是女士们的专属,男士们一样将它们作为造型中细心搭配的部分,不论年长年少,好品味都让人赞叹。年长的“老派绅士”们,从礼帽、领带、口袋巾到腕表、袖扣都一丝不苟,年轻的时髦男生们则偏爱拉风的反光太阳镜、色彩抢眼的针织帽,“小马哥”造型的手拿包更是本期“型男专场”中的亮点。究竟哪位男士对配饰的独特品味最能得到你的赞许?马上来2013秋冬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的“型男配饰专场”中看一看。

  老派绅士


骚气外漏的亮眼围巾

那个绿绿的好像是手套来着

花领带蓝领带谁更好一些呢?
他的胡子战胜了一切!
我们都是帽型主义者我们都是帽型主义者
毛毛围巾和大胡子谁更抢镜?

先锋男孩

小香蕉似的口袋巾,想不想咬一口?
帅气!!!

虽然帽子笑了,但我还是要淡定
我的手套可爱咩?
相信我,这个娃娃我死都不会离手的

谁有我闪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