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蛇样新春:动物界时尚入侵

2013年01月23日 13:46  精品网

  在这个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借着“小龙”年的东风,动物们又开始占领时尚界的潮流高地啦!

  治愈系宝贝秀乖巧

 严冬时节戴上一顶猫耳萌帽,是不是心情都会跟着俏皮起来呢? 严冬时节戴上一顶猫耳萌帽,是不是心情都会跟着俏皮起来呢?

  用可爱温暖严冬

  提到动物元素的使用,身边的萌宠自然是最多被运用到设计中的时尚元素,经典的猫耳帽永远是过冬的保暖必备单品。除了欧美的奢侈品牌外,许多相对平价的日系品牌也赶在冬季推出猫耳系列针织帽,保暖又时尚,再搭配Lulu Guinness推出的以黑猫与灰鼠为主题的红色手包,轻松变身可爱系萌宠达人!

Lulu Guinness 推出的猫鼠系列手包获得了许多时尚达人的青睐。Lulu Guinness 推出的猫鼠系列手包获得了许多时尚达人的青睐。

  萌物时尚大变身

  时尚达人们可以将动物元素搭配上身,动物也同样可以穿上人类的时装玩一次Cosplay。美国洛杉矶的一群流浪小狗日前就集体变身为“Lay Z Gaga”,穿上Lady Gaga标志性的舞台服装拍摄日历。这套组照的拍摄者Lara Jo Regan表示,她希望通过这个作品展示流浪动物的美丽、潜力与价值,可爱又充满励志气息。

这组流浪狗的“Lady Gaga 日历写真”充满了可爱的治愈系元素。这组流浪狗的“Lady Gaga 日历写真”充满了可爱的治愈系元素。

  同样为慈善出力的还有英国BBC“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活动,BBC为此邀请了时尚界 14 位知名设计师和大牌公司对其品牌吉祥物小熊 Pudsey 进行了重新设计,穿上各品牌标志性服装的它们,还真的很像可爱版的时尚模特呢!

BBC“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活动得到了许多知名品牌的支持,用慈善来演绎时尚,美丽而又温馨。BBC“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活动得到了许多知名品牌的支持,用慈善来演绎时尚,美丽而又温馨。

  冷艳风最爱写实派 猛

  猛兽来袭 丛林Party走起

  地球上的一切似乎都能为时尚精们提供创作灵感,而崇尚时尚Power感的品牌们更是不能放过虎豹雄鹰等自然界的众位猛兽!Krizia的整个2012年秀场就完全沉浸在了雄狮猛虎的气氛中,从秋冬到春夏,模特身上的动物元素分毫没有减少。其他品牌也毫不吝啬地表达着对动物元素的热爱,Giles春夏系列中英姿飒爽的白马,就好像是在T台上保护模特们的王子,而平时看似优雅的仙鹤们通过硬朗的线条和精准的用色在Dries Van Noten的秋冬秀场透射出了无比的华贵气魄。各路动物齐聚时尚秀场,足以开一场个性十足的丛林Party!

Dries Van Noten 的2012 秋冬系列充满东方元素,对龙、鹤等古老东方动物的运用,让整个系列的权力韵味浓厚。

Dries Van Noten 的2012 秋冬系列充满东方元素,对龙、鹤等古老东方动物的运用,让整个系列的权力韵味浓厚。Dries Van Noten 的2012 秋冬系列

  Anna Sui 2012 秋冬秀场上的猫头鹰帽子和创新巧思的泪滴眼妆,可是捕获了不少人的心。用天然呆的萌兽作为元素主打,在猛兽横行的时尚秀场也是很吃得开呀。

Anna Sui 2012 秋冬秀场Anna Sui 2012 秋冬秀场

  2012 Burberry Prorsum 秋冬秀场上的手包用强烈的金属质感和恰到好处的冷峻配色,完美诠释了这位动物界的夜行侠的神秘观感。

2012 Burberry Prorsum 秋冬秀场2012 Burberry Prorsum 秋冬秀场

  野性单品绝色诱惑

  野性纹路向来是时尚界永不褪色的经典元素,加上蛇年新春的到来带动的蛇纹热潮,今年的野性单品让人有了更多的选择。MCM推出的最新秋冬款双肩包便加入了蛇纹的设计,搭配亮片的装饰和亮绿的颜色,稀释了蛇纹带来的压迫感,有一种反差的清新美。

  除了蛇纹,豹纹也永远是时尚设计的主角!Simone Rocha推出的豹纹系列鞋款尽显简练奢华风,突破传统豹纹的花样与颜色,小波点灰色纹路略显低调,让男人也可以轻松驾驭豹纹的性感。而随着豹纹风愈演愈烈,其元素的运用已经超越了时尚圈的范畴,冲向美食界了!香港帝苑饼店推出的豹纹榛子脆饼不仅美味,还有着果冻般的颜色与质感,谁会禁得住它的诱惑呢?

  纹路单品大集合!

用小清新的颜色来演绎性感的蛇纹诱惑,MCM此番推出的新品创意满满!用小清新的颜色来演绎性感的蛇纹诱惑,MCM此番推出的新品创意满满!
  Simone Rocha的灰白色豹纹非常适宜低调展示豹纹的美感。  Simone Rocha的灰白色豹纹非常适宜低调展示豹纹的美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