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冬日舞会里最绚烂的高跟鞋

2013年01月17日 13:54  《优品》

  有谁会怀疑Made in Italy的地位呢?出身意大利,就意味拥有纯正的时尚血统。INNIU和AGNONA就是把这份尊荣血统享受到极致的两个名字。

INNIU 红色高跟凉鞋 & AGNONA 红灰撞色围巾

  INNIU是意大利文“new”的意思,一个把“stepping into the new trend”视为哲学追求的品牌,多位意大利一线鞋履设计师组成的强大设计班底,每件产品配以最优质的皮革,经过剪裁、定型、缝制等几十道复杂精细的工序完成。

  穿上这双红色高跟鞋,金属拼接鞋跟敲打着古老的木地板,印有INNIU标志的亮红色成为冬日舞会里最绚烂的阳光。

  雅致又内敛的奢侈女装AGNONA出身ERMENEGILDO ZEGNA集团,这让她拥有无可厚非的贵族身份。AGNONA的DNA是考究的质地和简洁的设计,低调的性格让她深获上流女性的喜爱。

  这款AGNONA羊绒围巾,手感极其细腻,轻盈的质地让你围上之后产生若有若无的错觉,却温暖十足,双色设计让寒冬的颈上风景不再孤单。

1.红黑拼色真皮手套MAISON FABRE 2. 红色皮质手链 BALENCIAGA 3. 流苏宝石项链 VENNA 4.红色拉链皮质钱包ALEXANDER McQUEEN 5.红粉拼色高跟鞋 KENZO 6.红色机车包BALENCIAGA 7.麂皮骷髅头国旗手包ALEXANDER McQUEEN 8.红白黑拼色尖头高跟鞋TOGA 9. 红色真皮手环 ALEXANDER McQUEEN 10.深红色粗跟靴 STUART WEITZMAN 11.彩色拼皮包 3.1 PHILLIP LIM 12.真皮斜背提包ALEXANDER WANG 13.暗红色系带高跟靴McQ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