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型男手套选购指南

2013年01月07日 07:41  时尚先生

  手是你的第二张脸,男人保持型格体面光做面子工程可不够,你还要为你的第二张脸下点工夫找一双合适的手套。要温度,亦要风度,冬天凹造型少了一双皮手套怎么行。它带给你的可不只是一整个冬季的温暖,还有不断攀升的回头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olce &Gabbana黑色皮手套

  它除了具备所有好的皮手套所拥有的良好保暖效果和透气性之外,细致的做旧效果、丰富的纹理便是它的最大的优点,皮面的细小颗粒颗颗都是立体饱满,触摸起来独具质感。柔软的头层皮韧性十足、透气舒爽;大气的黑色随意百搭,用它来搭任何服装都好看。还等什么?戴上它,露一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Hermès

  这双羊羔皮手套,选用轻薄软糯的一体式羔羊皮纯手工缝制而成。金属D型环质感高傲冷峻,与羊羔皮的软糯相得益彰,凸显整双手套视觉层次感。没有繁冗的装饰,简洁之处见功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iorgio Armani RMB2100

  Armani先生充沛的设计灵感总能带来惊喜,他大胆剪去这款手套拇指和食指的指套部分,解放双手。拇指族再也不用为冬天戴手套使用手机不方便而苦恼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orneliani RMB2400

  甄选上等羊羔皮通过修毛剪裁缝制成的手套。表皮部分触感顺滑细腻,防水性和透气性都极佳。内部羊毛柔软舒爽,酸碱度适宜,完美地贴合手部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erri RMB2500

  手套的背面精选不同质感的牛皮裁剪成皮条,由匠人精心编织而成,内部采用温暖透气的纯羊绒内衬。这样一款兼具细节和实用性的手套是你冬日扮酷的利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方形格纹手套

1.规矩简雅

  采用最细腻的小牛皮通过明线轧制出规矩的方形格纹。搭扣设计方便调节松紧,在寒冷的冬日双手更是需要这样体贴的呵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分指手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