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装精教你配饰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8:4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又到四大时装节盛开的季节,一时间,伦敦、巴黎、米兰、纽约四座城市的道路上,再一次成为全球时装精们风起云涌的T台秀场。在衣衫斗法已经成为过去,配饰搭配当道的时代,让时装精教会你如何谋杀菲林!

  四大时装周风格鉴赏

  纽约的城市游牧风

纽约的城市游牧风纽约的城市游牧风

  环保皮草、豹纹、格纹,里三层外三层的服饰搭配,让身处纽约的时尚精们成为四大时装周中最注重保暖的人群。也许因为包裹得太过严实,大多数时装精们选择了在手部上做文章,民族风质感的手镯,或是多种金属手镯与戒指的叠搭都是时装精们的选择。不过要注意的是,衣服层次太多的时候就尽量别搭配太过夸张的饰品,才可做到画龙点睛的功效!

  巴黎的幽默细节

巴黎的幽默细节巴黎的幽默细节

  巴黎时装精们对时尚的苛求,已经到了以细节定胜负的极致阶段,从头饰到鞋跟无不体现对细节的偏执。多材质的混搭是巴黎人的最爱,而趣味小配饰的点缀,也成为巴黎时装精们独有的幽默感。

  伦敦衣襟下的摇滚风

伦敦衣襟下的摇滚风伦敦衣襟下的摇滚风

  黑金、骷髅绝对是最具代表性摇滚风的标志,而在伦敦时尚精的眼中,这些伦敦的摇滚铆钉低调地藏在衣襟底下,只需一点点便可以做最摇滚的IT Girl。

  <b>米兰的色彩拼接</b>   米兰的色彩拼接
米兰的色彩最为炫目米兰的色彩最为炫目

  米兰的色彩最为炫目,也因此米兰的达人在配饰上的选择也极尽闪亮夸张之能事。大颗粒的炫目水晶,色彩鲜艳的多材质搭配,造型夸张的配饰,均与服饰搭配得恰到好处。

  四大时装周上的抢眼配饰,以下是你不可放过的配饰元素。

  夸张金饰横扫时装周

金饰助你横扫四大时装周金饰助你横扫四大时装周

  金饰助你横扫四大时装周。无论是单件佩戴,还是多件金饰的强强闪耀,或是与皮革、民族元素的混搭,都能够让你像时装达人那样成为时装周上最炫目的搭配达人。

金饰金饰

  你也许无法像时装精们那样将所有金光闪闪的配饰穿戴上身,但是你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设计感十足的金饰,以搭配各种服饰。

  <b>LINK</b>  单品推荐
  <b>与皮革、装饰表的混搭</b>   与皮革、装饰表的混搭

  皮革手镯以及装饰表的选择上以中性风格为最佳。如果皮质手镯本身有金属元素,尽量与相搭配的金属手镯颜色保持一致。

  <b>银饰带来百变气质</b>   银饰带来百变气质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动物、图腾造型的银色饰品充满了异域的民族风;徽章、几何造型的银饰则将未来感和都市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磨砂、抛光不同的技术工艺让银色饰品产生出不同的质感与效果。总之银色配饰让你在纽约大放异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