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秋季墨镜潮流款式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7:47 《时尚先生·ESQUIRE》

  眼镜对男人来说,不仅是品位的象征,也能恰到好处地烘托与强化气质!商务白领男士的典型仪表是:浅色衬衫、领带、西装、皮鞋,而眼镜是其整体形象中的基本配饰。通常一副有型有款的光学镜框或墨镜,就可以让人改头换面。因此,拥有一副兼具设计感与高质地的镜框绝对是搞时尚不可或缺的必需品!越来越多的时尚男士们开始通晓这一“真理”,眼镜成为时下最热门的时尚单品。

型男秋季流行墨镜型男秋季流行墨镜
时尚必需品时尚必需品

  眼镜可以修饰人的脸型 ,是一个人个性的体现方式。有人不喜欢戴眼镜却不得不戴,他们不得不选择一些外形时髦美观的,好不让自己看起来像个书呆子有的人并不需要眼镜但却需要眼镜提升自己的时尚指数, 于是你会发现我们越来越分不清哪些是为了看清楚而戴的,哪些是为了时尚才佩戴的眼镜了。

  <b>选择款式推荐:</b>   款式推荐

  选择款式推荐:

  镜架轻盈美观:男士佩戴的眼镜一般都会选择细框的眼镜。细框的眼镜能给别人一种睿智又富有内涵的感觉,容易让上司、客户相信自己的能力。

  此外半框架和无框架的眼镜也很受白领欢迎。这类镜架重量轻、外观细薄小巧、款式新颖漂亮。

  <b>选择材质推荐:</b> 材质推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