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型男聚会必备腕间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08:36 时尚先生

  衣服非常贴身的时候,手包成为聚会必备,只是别忘了双手附近的区域很小,所以,所有装饰不论种类都需要风格统一。

  <b>稿件来源:《</b><b>时</b><b>尚先生》</b>  单品推荐

  黑色双层手包:SalvatoreFerragamo

  袖口:AlfredDunhill

  蛇皮手包:LouisVuitton

  棕色印花手包:AlfredDunhill

  袖口:LouisVuitton

  皮质手饰:LouisVuitton

  银饰拼接手镯:BottegaVeneta

  编织银饰手镯:Thomassabo

  棕色铆钉手镯:Energie

  黑色编织拼接手包:BottegaVeneta

  宝石饰戒指:Thomassabo

  银饰项链:BottegaVeneta

  黑色牛皮手包:Bally

  骷髅头袖口:Thomassabo

  <b>金属手</b><b>镯</b>   金属手镯。Hermes

  很多男士觉得夸张的首饰是女人的专利,在聚会中一定要放弃这个概念。

  <b>蓝</b><b>色</b><b>珐</b><b>琅彩袖扣</b>   蓝色珐琅彩袖扣,SalvatoreFerragamo

  如果你的着装色彩比较单一,袖扣就要选择有特点的设计,或者是比较鲜亮显眼的颜色。

  <b>蛇皮皮件</b><b>组</b><b>合</b>   蛇皮皮件组合,Coach

  如果你不习惯拿手包,那么就要给自己选一款可以足够应付隆重场合的钱夹和名片夹。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