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优质男精选卡片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7:25 中奢网

  卡片夹是体现品位的必备单品之一,将一款材质优良的经典钱夹放在你的口袋,细节处显露高品质生活。一款上乘皮质钱夹,无论商务或休闲都能体现您的完美品质。为你精心挑选六款男士皮夹,总有一款适合不同要求的您!

巴宝莉(Burberry) 明黄色卡片夹巴宝莉(Burberry) 明黄色卡片夹

  明黄色调展现超时尚活力,简洁的风格放在您合身的夹克里将会是完美搭配,符合思维跳跃时尚触觉敏锐人士。

巴黎世家(Bottega Veneta) 编制皮革卡片夹巴黎世家(Bottega Veneta) 编制皮革卡片夹

  充分展现该品牌独特的意大利手工编织技术,暗绿色调迷人而稳重,适合低调奢华人士拥有。

 Want 皮革卡片夹 Want 皮革卡片夹

  包扣设计使装在里面的物件不容易掉出,背后的贴心小设计——金属夹,既实用又美观,夹在口袋上增添一份优雅质感,适合细致谨慎的人士。

 迈宝瑞(Mulberry)横纹真皮卡片夹 迈宝瑞(Mulberry)横纹真皮卡片夹

  棕色鳄鱼皮材质,更显沉稳得体,可容纳五张信用卡和现金,超薄设计可以在你的裤兜里不留下折痕,是精英商务男士的最爱。

  自然鳄鱼纹理,霸气十足,黑色亮面更显奢华高贵,适合都市精英人士拥有。   

  Santiago Gonzalez 鳄鱼皮卡片

  自然鳄鱼纹理,霸气十足,黑色亮面更显奢华高贵,适合都市精英人士拥有。

艾克妮(Acne)棕红色皮质卡片夹艾克妮(Acne)棕红色皮质卡片夹

  简单的皮革切割设计,光滑表面,方便放在衣服口袋,暗红色调并不张扬却沉实有余,适合务实主义人士。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