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如何用细节提升绅士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 09:37 中奢网

  您对于时装搭配的定义还停留在于今天的西装款式和领带颜色吗?一位不注重细节的型男不是好绅士。口袋方巾、袖扣和腕表……不要忽略这些时装小配件,只要花点小心思,他们就能瞬间提升男士的时装品味。

用细节提升绅士品味用细节提升绅士品味
  <b>金属饰物:</b>   金属饰物

  金属饰物:

  金木水火土,五行缺一不可。男人嘛,身上怎么能少了这些金属小物件?BlingBling的同时还凸显了阳刚之气。看惯了西装革履,突然出现在裤子上方的背带会让人眼前一亮,复古又风情。西装的领口别上一枚PIN也是很拉风的,当然你也可以选用绒布的材质。另外,男人的手腕通常都不能缺少一块硬货——腕表。

潮人口袋巾示范潮人口袋巾示范
  <b>口袋方巾:</b>  口袋方巾

  口袋方巾:

  很多品牌都推出过自己的小方巾,不过大多也都是被人们看看热闹,真正去用它的地方也不是很多,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简单的掖在外套的口袋里,也可以若隐若现的藏在西服的内兜里;特显绅士的味道,或者和花色出位的立领遥相呼应,可谓百变。

袖扣细节袖扣细节
  <b>袖扣:</b>  袖扣

  袖扣:

  礼服式黑西装要搭配白色法式双叠袖衬衫才更显正式、高贵,且衬衫袖口应露出西服袖扣一英寸。法式衬衫是最具装饰性的衬衫,不仅因为有漂亮的双叠袖口,更因为与之相搭配的精美袖扣。对于正式场合的礼服着装来讲,用宝石袖扣来装饰法式双叠袖口最为适宜,如果条件允许,甚至可以搭配高级珠宝的袖扣或者古董袖扣。

  <b>脚腕风情:</b>  鞋袜搭配

  脚腕风情:

  什么叫做细节之处到位?光是注重附加配饰是远远不够的,要与自身连结成一体方才显示你的神通。长裤明明很普通,但换成红色格纹就稍显不同,再加之裤脚的印花花边,风骚瞬间非你莫属。大概很少有人会想到在袜子上做文章,而且一做就是大文章,不知道把图案换成五星红旗会怎样——兴许会被请去喝茶吧。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