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高雅必备:奢耀宝石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 07:1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据我所知,看见bling bling元素就走不动道的姑娘不占少数,那今夏流行的宝石鞋一定是你的最爱!20年代的复辟让本季的鞋款极尽纸醉金迷的奢华元素,想笑傲派对季就指着这一双了!款式简约的宝石凉鞋让日常搭配也亮起来,奢耀的香槟色系与优雅银白的高跟款则必定成为晚装造型的点睛之笔!

  Miu Miu   Miu Miu,约RMB 7500

  Miu Miu这一季的宝石鞋想必是大多数姑娘shopping list的top1,除了曾经推荐过的蓝色T字款以外,本期的裸色简洁款也十分优雅大气,更易搭配。

  1 奢耀的香槟色系最显高贵。

  金色、香槟色无疑是最高贵奢华的选择,如果想要在夏日的派对上羡煞旁人,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约RMB 7500

  鱼鳞式的镂空仿佛能让你变身深海人鱼。

  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RMB 12500

  金属元素平添几分酷感。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约RMB 17800

  奢耀的大宝石是存在感的保证。

  2 银白无疑是最优雅的选择。

  铺天盖地的白色在春夏强势来袭,优雅、真挚、纯洁都让白色表达得淋漓尽致。宝石的光芒与臻银白契合无间,高雅女神范儿由此开始!

  Badgley Mischka   Badgley Mischka,约RMB 1650

  楔跟让她不再如履薄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