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秋冬高定上的极奢美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7:40 fashiondes

  每一季的Haute Couture,除了一件件做工繁复的华服,张扬而华美的鞋子同样是关注焦点,相比鞋店里的款式它们更戏剧化也大胆,下面就一起来看今年秋冬高级定制周上的几双美鞋吧!

香奈儿金属开普陀高跟鞋香奈儿金属开普托高跟鞋

  Chanel Steel Capped Shoes,皮革拼接金属是近期流行趋势,不过要配上Chanel的丝绒长袜才够复古贵气。

Gaultier天蓝色夸张造型高跟鞋Gaultier天蓝色夸张造型高跟鞋

  Gaultier Couture Shoes,就算是做高级定制服,JPG老爷子也永远不会落下S&M主题!

Chakra红色金属底高跟鞋Chakra红色金属底高跟鞋

  Chakra Red Gold Heels,红与金,一种碧血黄沙版的浪漫和辉煌。

Iris Van Herpen白色巧克力质感高跟鞋Iris Van Herpen白色巧克力质感高跟鞋

  Iris Van Herpen Couture Shoes,荷兰先锋女设计师继续用鞋子表达建筑理念和人体工学,白巧克力般的质感很讨喜。

Margiela解构主义高跟鞋Margiela解构主义高跟鞋

  Margiela Cleft Toe Boots,解构主义的鞋子颇有点超现实,穿上它会感觉像是外星来客吧?

Alexandre 金色镂空高跟鞋Alexandre 金色镂空高跟鞋

  Alexandre Vauthier Couture Gold Lace Booties,还有什么比金色蕾丝更穷奢极欲?这是一双从中东传奇故事中走出来的鞋子!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