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季流行主角:优雅T字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 08:4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这个春夏,脚踝上简约的一横一竖就能让你的优雅指数飙升,无论是在秀场还是街拍中,T字鞋都已变身流行主角。如果野性罗马鞋、性感的绑带鞋都不是你的心头好,不妨试试这种优雅款。轻便的平底、细高跟、坡跟契合不同的需要。设计感也变化多端,宝石装饰、蛇纹、拼色都极尽本季时髦的可行性。

  <b>Miu Miu </b>   Miu Miu,约RMB 7700

  派对中一抹明亮的蓝,加上鞋跟上璀璨宝石装饰,一定能让你变成Party Queen。黑色的镶边让鞋款变得更加复古优雅。最重要的是,简约的廓型能契合各种裙装,值得投资!

  1 性感升级 高跟款

  高跟与细绑带无疑是为了打造性感小姐而存在的,想称霸夏日晚宴、派对就全靠它们了!无论是性感的金色蛇纹、优雅有趣的拼色款,还是奢耀的宝石镶嵌款,都能成为点缀派对装扮的绝佳配件!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约RMB 7500

  拼色仍然是不变的流行主题。

  Marni   Marni,约RMB 6800

  黑色镶边与金色蛇纹将典雅复古与野性高贵完美结合。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约RMB 17800

  这双一定能闪瞎许多人的眼。

  2 轻便凉鞋 盛夏气息

  还有什么比简单的平底凉鞋更适合盛夏,搭配九分牛仔裤、铅笔裤就非常好看。华丽的装饰规避了朴素的可能性,装饰感极强的宝石、金属细节都极具存在感。

  Musa   Musa,约RMB 3700

  夸张的宝石契合装饰主义的一季。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