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2春夏值得入手的名牌丝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07:41 时尚网

  本季,热情奔放的丝巾成为绝对主角,无论是花朵印花还是抽象图案的丝巾都是那么的梦幻飘逸,丝巾系头上、系腰上、系包上、化身衬衫、长裙……这个春夏必是丝巾的天下。
爱马仕2012春夏丝巾:暗藏古文明的传统

爱马仕春夏广告大片爱马仕春夏广告大片

  爱马仕(Hermes)近日释出2012春夏广告大片,本季爱马仕(Hermes)邀请参演华伦天奴(Valentino)2012春夏广告大片的超模贝蒂·弗兰科(Bette Franke)与爱马仕(Hermes)丝巾进行亲密约会。橙色大丝巾随风扬起,贝蒂·弗兰科(Bette Franke)诱人肌肤格外撩人。

爱马仕爱马仕

  爱马仕(Hermes)丝巾每款都美得令人屏息,尤其是上回看到爱马仕手工艺展,师傅亲自手挑丝巾的图纹,更是对爱马仕丝巾爱不释手。爱马仕(Hermes)2012春夏丝巾设计灵感来自古文明的文化传统发想。

  
妙趣横生 普拉达2012春夏丝巾

普拉达丝巾普拉达丝巾
普拉达丝巾普拉达丝巾

  日前,世界顶级奢侈品牌普拉达(Prada)精心呈献2012春夏丝巾系列,丰富且妙趣横生的主题印花有多种配色选择。本系列中的主题源自身边生活中的细节,如明信片、汽车、万花筒、舞蹈、花朵及高尔夫等等,同时也包括普拉达(Prada)Logo印花丝巾;其中的舞蹈系列印花与普拉达(Prada)2012春夏女装相互呼应。丝巾有两种尺寸:60 x 60 cm 或 90 x 90 cm。

  
菲拉格慕 2012春夏系列丝巾

菲拉格慕春夏新品菲拉格慕春夏新品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2012春夏的丝巾作品在绚丽的色彩中重新绽放,混合搭配不同的印染技术与时尚风格。独一无二的全新图案拼接与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梦幻世界的标志性主题巧妙融合,造就出如梦似幻的场景。

菲拉格慕粉色春夏新品菲拉格慕粉色春夏新品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2012春夏的丝巾作品在绚丽的色彩中重新绽放,混合搭配不同的印染技术与时尚风格。另外,除却经典的 90x90cm 款式,本季更新增了 70x70cm 和 50x50cm 的款式。

菲拉格慕丝巾菲拉格慕丝巾

  独一无二的全新图案拼接与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梦幻世界的标志性主题巧妙融合,造就出如梦似幻的场景。以斜纹丝绸面料为主,同时选用其他顶级面料,如雪纺、丝缎、亚麻、棉线和超细羊绒,制成仲夏夜晚的披肩、丝巾,以及饰有独特印花图案的坐垫和长袍。

菲拉格慕海洋图案丝巾宝格丽

  BVLGARI 女士丝巾

  意大利的宝格丽,是继法国卡地亚和美国蒂芙尼之后的世界第三大珠宝品牌。BVLGARI品牌源自希腊,创始人索蒂里奥-布尔加里是希腊伊庇鲁斯地区的一个银匠。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