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向经典致敬:Gucci FOREVER NOW特别系列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08:22 新浪尚品 微博

  为配合全新春夏季“FOREVER NOW”广告企划,Gucci(古琦)(微博)欣然推出特别系列单品,向品牌标志性的绿红色致敬。此次四次 FOREVER NOW 广告企划聚焦于古琦的“传承标识”,创作总监 Frida Giannini 以赞扬绿红条纹拉开序幕。此次企划所宣传的钻石纹 Duffle 旅行包、印花丝巾以及丝毛混织毯,将公司集传统与创新与一体的二元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Gucci FOREVER NOW特别系列手提包Gucci FOREVER NOW特别系列旅行包

  钻石纹 Duffle 旅行包是对七十年代旅行包风格的重新诠释,以古琦标志性的绿红条纹为特色——这正是本次企划所围绕的永恒主题。古琦奠基人 Guccio Gucci 先生受典雅而优美的马术运动启发,以固定马鞍的帆布肚为灵感创造了该条纹。五十年代,他首先将这些色彩运用于行李箱及旅行箱的剪裁和细节之中。时光荏苒,如今绿红条纹俨然已成为古琦的永恒标识。

  独一无二的钻石纹图形设计令这款旅行包更具 Gucci 传统。钻石纹图形诞生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中期,起初应用于麻织物和行李箱上,是一种应对战前皮革短缺的创新解决方案。深棕色的钻石纹在黄棕色的背景上链接形成极富特色的十字交错图形。古琦的佛罗伦萨工匠采用创新工艺,在制成后对其进行清洗,以达到做旧的效果。清洗之后的皮革剪边与布料相融合,令每件产品呈现出独特的陈旧感。为使钻石纹 Duffle 旅行包更加完美,包上还配有提手。

Gucci FOREVER NOW特别系列单品:Gucci FOREVER NOW特别系列单品:蚕丝围巾
Gucci FOREVER NOW特别系列单品 Gucci FOREVER NOW特别系列单品

  与此同时,蚕丝围巾在条纹图案上保留了其特有的印迹。绿红条纹图案贯穿90 cm x 90 cm的围巾,令人不禁联想起古琦在独有蚕丝印花方面的权威。本款丝巾的美丽之处在于其技艺上的完美无暇。该设计利用水彩进行手工打造,且每件产品都采用手工绢网印花技术。精美蚕丝斜纹边均运用“意大利褶边”技术手工缝制,确保双面都没有缝饰的痕迹。丝毛混织毯也采用了古琦标志性颜色,再次令人不禁联想起深深打动 Guccio Gucci 的骑术艺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