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夏腿上风情:糖果丝袜的时尚绝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18:40 新浪尚品 微博

  丝袜于男人,是诱惑;于女人,是时尚。当男人看到黑丝下的翘臀美腿,肾上腺素快速分泌,荷尔蒙狂涌,而女人则在这个以不露胜万露的时代,玩弄着犹抱琵琶的性感把戏。无论是取悦自己还是取悦他人,美丽本身就值得我们推崇。

女人的性感丝袜女人的性感丝袜

  不知道是不是王菲的那一曲传奇开启了彩色丝袜的新时代,或是绯闻女孩里的QueenB?Whatever,总之糖果般的色彩赋予了丝袜更多的个性,小鸟腿的女人是不是要偷着乐了呢?但是想驾驭彩丝,绝对是一场时尚冒险。

彩色丝袜的时尚冒险彩色丝袜的时尚冒险

  彩丝搭配之蓝色:

蓝色丝袜搭配蓝色丝袜搭配

  无论男装女装,宝蓝都是今年的主打颜色。蓝白色条纹大衣,或是纯白色雪纺裙都是不错的搭配单品。帽子、手袋、鞋等这些配饰最好用颜色比较淡雅的裸色,才不至于宣兵夺主。

  彩丝搭配之大红:

大红色丝袜搭配大红色丝袜搭配

  不用多说,红色的最佳搭配当属黑色,如果你觉得红黑的搭配过于名媛范儿,还可以尝试搭配浅灰色针织衫和碎花裙。友情提示:红色属于视觉膨胀色系,腿粗的美眉误入。

  彩丝搭配之紫罗兰:

紫色丝袜搭配紫色丝袜搭配

  彩丝搭配之明亮黄:

黄色丝袜搭配黄色丝袜搭配

  彩丝搭配之水彩粉:

粉色丝袜搭配粉色丝袜搭配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