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春季男装点睛之笔:时髦礼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08:1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无论你的帽子是什么颜色、款式,在这个春天总是很流行,上体合身的装扮加上下身裤装的造型感,就是现在最时髦的Style。

Burberry Prosum Burberry Prosum

  2012年春天,在各大品牌的演绎下,帽子成为当仁不让的时尚元素,帽檐之下简约大方就可以很时髦。

  Burberry Prosum的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 向来很注重搭配,这回的配饰是一顶俏皮的小帽子,没有选用已经泛滥的裸色而是添加了明快的橙黄色,为整体添加亮色,和你一起迎接春天。视觉体验在这一季也是重头。Givenchy为2012年的男装秀场 带来更为夸张的视觉体验,一改2011年秋冬系列的黑暗色调,本季Riccardo Tisci运用白色和嫩绿色,并大胆运用植物元素—— 天堂鸟,把男人带到神秘的热带雨林,棱角分明的线条又体现了男性的阳刚之气,鸭舌帽提升整体轮廓。女性设计师则开始尝试在作品中体现男性的柔媚感。

  Miuccia Prada一直致力于尝试各种有趣的花纹。这次的格纹西装起初让我以为看到的是Miu Miu 的男装系列,同样的轻快可爱。绿色的小格子花哨、鲜亮、清新,却不会让你感觉繁复。极具造型感的铆钉手拿包和贝雷帽,又恰如其分地说明了男人也可以这样妩媚。Alexander McQueen一直以妖异、天马行空,而又不失别致的设计而著称。本季依然延续这个路线,新掌门人Sarah Burton又为它增添了一份柔美。垂檐帽子平衡了素色西装的庄重感,豹纹阔腿裤又将妩媚的元素发挥得极致。恰如Alexander一件作品中必然包含两个极端元素的风格。

  无论简单还是繁复,这一季的可实践性还是很强的,风格各异总有你的款。

  T台示范

Kris Van Assche Kris Van Assche
Givenchy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Prada Prada
灰色毛线贝雷帽 Burberry Prorsum 灰色毛线贝雷帽 Burberry Prorsu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