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充满存在感的时装配饰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 00:2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蝴蝶项圈之必要,Hoop耳环之必要,珍珠之必要,彩色水晶之必要,星星吊坠之必要,花瓣项链之必要,眼睛胸针之必要。存在感珠宝于冬日的必要,好似花朵于夏日的必要。在植物枯萎的冬日,室内聚会的冬日,需要温暖的冬日,强调存在感的时装珠宝,是时髦主妇用来装饰自己的花朵。

Moschino Moschino

  《Spring Came, Rain Fell》

  Lanvin秋冬秀场有春天足迹,柳垂,风来,花开,蝶舞,《Spring Came,Rain Fell》恰好讲述这份意境。模特Codie Young缠绕于颈间的金色花朵项链,将裸色露肩小礼服的素淡化为耀眼。

  你还可以:Sergio Rossi的蝴蝶项圈,一只蝴蝶安静泊于透明质项圈上,华丽又时髦。

Lanvin Lanvin
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

  《Rock Me Jesus》

  CHANEL秋冬秀场恍若末世,Jac身穿黑白粗花呢长礼服站在冷却黑火山岩中,颈上所悬的层叠项链本是奢华之物,这里却有肃穆清简意味,为她优雅中增凛然,是《Rock Me Jesus》的味道。

  你还可以:Givenchy存在感几何项圈,将暗黑哥特感表达得高雅脱俗。

CHANEL CHANEL
Givenchy Givenchy

  

  《Pearl Days》

  因为时尚反讽的内核,Moschino的贡献之一便是把人造珍珠从仿造行为变为有趣装饰,Kasia Struss的三层珍珠项链,《Pearl Days》般清新,专为那些看似循规蹈矩实则特立独行的主妇准备。

  你还可以:Miu Miu彩色宝石项链,同样甜美与幽默兼具。

Moschino Moschino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