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鞋履精选:及膝潮靴帅气行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 09:0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及膝靴无疑是冬季最必备的时尚单品!保暖之余也非常时髦。本季的靴款以粗犷为主,无论是硬朗的廓型还是金属的细节都十分帅气。在搭配上,茧形大衣、机车皮夹克、仿皮草外套都很契合;就连搭配一件索然无味的羽绒服也能时髦起来!

  复古的粗跟是本季不可或缺的时髦元素!

  <b>Yves Saint Laurent 约RMB15000</b>   复古粗跟及膝靴

  Yves Saint Laurent 约RMB15000

  马毛的运用看上去十分高级,让人备感温暖!

  Chloé约 RMB12000

  每一个复古的皮质封边与车线都精致考究。

  Marc by Marc Jacobs 约RMB 6000

  粗跟不仅让你的海拔与时髦度飙升,拼接的绒面光从视觉上就能让人感觉温暖了!

  <b>Christian Louboutin 约RMB19000</b>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 约RMB19000

  脚踝处的鞋扣、黑色皮质都还原了机车靴最原本的面貌,加上满屏的铆钉,看上去更加的狂野摇滚!这一定是帅气女孩这个冬天必备的款式!

  脚踝处的金属扣带表达着帅气的军装感!

  <b>Ralph Lauren 约RMB10000</b>  金属扣靴子

  Ralph Lauren 约RMB10000

  靴子的廓型还原了二战时军靴的真实面貌,就连褪色的金属细节都显得如此复古!

  Burberry 约RMB5800

  沿袭了男靴的设计理念,味道十足的军靴在这个冬季让女孩也变得帅气起来!

  Tory Burch 约RMB5200

  金属logo巧妙地彰显品牌精髓的同时,也增加了靴款的中心感觉!

  即便是在下雪的冬日,实用的橡胶底也能让你行动自如!

  <b>Gucci 约RMB6500</b>  橡胶底及膝潮靴

  Gucci 约RMB6500

  简约的黑靴非常百搭,橡胶平底一定会得到时髦运动姑娘们的青睐。

  Jil Sander RMB 7500

  即便是胶底,贴心的增高鞋底让你气势不落人后!

  Michael Kors 约RMB5200

  又帅气又实用的款式,就它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