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鞋履精选:羊毛靴的奢华暖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08:4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皮毛到了秋冬就成了不可或缺的元素。羊毛不仅保暖功能强大,也让奢华感觉飙升!与不同的鞋款拼接,更能产生不同的时尚效应!可性感,可帅气,可粗犷。在搭配上,皮毛元素已经够抢眼,其他的单品则以简约为好,或者细节上的皮草拼接,来个呼应也不错!

  细跟仍旧是突显气场与增加性感气质的最佳利器!

Donna KaranDonna Karan

  Donna Karan 大面积的羊毛拼接让原本复古的粗跟看上去更加摩登奢华!既保暖又能行走自如!长度适中的踝靴也可以修饰双腿比例。总之好处良多,这双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左)Bally 俄罗斯印花让鞋款更具游牧风情!   游牧风情羊毛靴

  (左)Bally 俄罗斯印花让鞋款更具游牧风情!

  (中)Ralph Lauren 系带、缠绕、皮草、细跟将狂野SM感觉发挥到极致!

  (右)Jerome Dreyfuss 复古的尖头设计让人变身50年代的绝代佳人!

  如果想保暖凹造型又要走动自如,就选一双粗犷的坡跟吧!

坡跟羊毛靴坡跟羊毛靴

  (左)Rick Owens 金属链带、光感皮质、奢华的羊毛拼接,无一不表达强势大女人感觉!

  (中)Michael Kors 大面积羊毛拼接的踝靴百搭又青春。

  (右)Marc by Marc Jacobs 光亮的黑色皮质与不同色泽的金属扣契合街头的主题。

  系带平底靴一定是那些街头感十足、帅气姑娘们的最爱!

  (左)Burberry 羊毛拼接让富有工装感的系带短靴更加奢华。  工装感的系带短靴

  (左)Burberry 羊毛拼接让富有工装感的系带短靴更加奢华。

  (中)Hunter 有了羊毛的拼接,就连PVC材质也显得质感十足!

  (右)Tory Burch 拼色在今年的火热程度相信已不用多说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