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潮流配饰:豹纹眼镜大走性感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7:54 新浪尚品 微博

  欲说本季流行啥,动物纹理印花也!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一个简简单单的眼镜,也能玩出时尚名堂。从眼睛框的形状、花纹以及造型,都能反映出你的时尚态度。所以即使你没有近视,也需要入手一款作为你的时尚搭配单品。今天就跟随新浪尚品一起把玩豹纹眼睛框吧!

  流行关键词一:艳橘色豹纹

  今年,豹纹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做了一些创新和改变,橘色豹纹开始流行。橘色豹纹有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美感,在增强视觉冲击的同时增添了几分时尚。

D&G橘色豹纹方框眼镜D&G橘色豹纹方框眼镜
TomFord艳橘色飞行员墨镜TomFord艳橘色飞行员墨镜
Prada艳橘色眼镜Prada艳橘色眼镜

  流行关键词二:复古圆镜框

  复古风依旧席卷时尚圈的每个角落,无论是圆圆的眼镜框还是偏椭圆的镜框,都是打造复古风情的绝佳配饰。

豹纹复古圆款墨镜豹纹复古圆款墨镜
豹纹复古圆款墨镜豹纹复古圆款墨镜
豹纹复古圆款眼镜豹纹复古圆款眼镜
RalphLauren豹纹圆形眼镜RalphLauren豹纹圆形眼镜

  流行关键词三:传统蝴蝶框

  精致小巧的蝴蝶狂最能显示出妖媚气质,再配上动物纹理,性感野味立即散发!

Jason-Wu纹理蝴蝶狂眼镜Jason-Wu纹理蝴蝶狂眼镜
Jason Wu黑色饰金边蝴蝶框眼镜Jason Wu黑色饰金边蝴蝶框眼镜

  文/Cathy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