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耀莱巅峰论坛举办背景

2013年05月16日 13:34  新浪尚品 微博

  耀莱巔峰论坛是中国首个以全球奢华品牌为绝对主角,以B2B & B2M为导向的巅峰与巅峰激情对话平台,旨在为全球奢华品牌与中国奢侈品行业上下游从业精英人士搭建品牌文化传播桥梁,打通商务合作通路,完成奢华品牌文化从世界到中国的大迁徙。

耀莱奢博会耀莱奢博会

  中国市场重心转移 - 奢华重新定义

  回顾以往的中国大陆高端奢侈品消费市场,横亘在奢华品牌与中国高端市场的屏障是:中国人尚未接受西方消费文化,以致顶级奢华品牌无法精准传递其内涵与理念,特别是极难找寻值得信任又能深刻理解其品牌精髓的中国合作伙伴!

  现在,全球金融危机、经济萧条的背景下,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逆市呈现井喷行情,节节攀高不显颓势,令全球各类品牌商、投资财团刮目相看,都务求更快一步进入中国市场,抢占更高市场地位。

  所喜的是国内高端消费人群品味和视野已然提升,从追逐“大众”奢侈品消费转而关注经典、独立奢华品牌的传奇文化,逐渐认可“小众、低调即奢华”!

  “奢华品牌文化”- 颠覆消费方式

  尊贵而独特的顶级奢华品牌皆源于对经典极致的执着追求。随着时间的凝练,品牌存在的意义不仅代表着卓越的品质,更诠释着它们特有的理念和文化,其所蕴含的深厚力量始终吸引着精英阶层的目光,并为拥有它们或趋之若鹜或引以为豪…

  耀莱集团倡导的“奢华品牌文化”消费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寻找符合自身文化与价值观的奢华品牌,从生活各方面体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态度,更多分享的是精神层面的愉悦和感悟,颠覆了中国社会精英对奢侈品的认知和消费方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