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年龙腾 宾利飞翼展翅时尚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22:47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4月21日,北京)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龙年喜迎盛事,全新北京展厅在首都时尚商圈三里屯正式盛大开业。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先生(Mr. Weiming Soh)、宾利汽车王室以及VIP客户主管、宾利经典收藏主管李察德-查尔斯沃斯MVO先生(Mr. Richard Charlesworth MVO)、宾利汽车首席内饰设计师罗宾-培治先生(Mr. Robin Page)、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宾利中国执行董事葛创基先生、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顺景先生、宾利北京总经理梁国宁先生亲临开业盛典,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全球限量60台并仅在中国市场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Mulsanne Diamond Jubilee)同场全球首次亮相,以庆贺英女王登基60周年和全新展厅开业。与此同时,宾利亦携三款重量级车型助阵,包括首次展出的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The New Continental GTC)、欧陆GT(Continental GT)轿跑车以及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尽展宾利品牌的三大精髓:“极致感官享受 (Sensuous Refinement)”、“非凡动力与驾驭(Supreme Potency)”和“纯粹传承精神 (Spirited Authenticity)。开业当晚,国际巨星成龙先生也拨冗出席,现场名流云集,星光熠熠,共贺宾利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勇创龙年新巅峰。

  自2002年以来,作为首批入驻中国市场的宾利经销商之一,宾利北京屡创佳绩,在2010-2011两年间蝉联宾利全球十大经销商的冠军头衔。地处中央商务区的赛特展厅见证宾利于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承载宾利北京的十年辉煌,而今崭新的三里屯旗舰店将为其下一个辉煌建立新的里程碑。三里屯作为北京CBD的新地标,汇集众顶级奢华品牌,成为时尚文化的朝圣地。全新展厅的亮相将为中国客户呈现宾利年轻、活力与时尚的形象,吸引更多新贵尊享宾利服务,品味宾利生活。

    今年适值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钻禧庆典之际,为纪念此一历史性时刻,宾利获英国王室特许,打造60台以Gold State Coach配搭“Diamond Jubilee”字样为徽标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Gold State Coach是1762年英女王的御用马车,只有在皇室加冕典礼、皇家婚礼、登基庆典等国家庆典才使用。这款限量版车型不仅突出宾利独有的皇室血脉,更重申宾利在超豪华汽车的王者地位。选择在北京旗舰店开庆典做全球发布,除了庆祝全球最大经销商-宾利北京进入另一个黄金年代外,亦恰逢英女王4月21日当天寿诞,可谓意义非凡。 

  据宾利汽车王室以及VIP客户主管、宾利经典收藏主管李察德•查尔斯沃斯MVO先生现场介绍,此款不同凡响的限量版车型以一系列精工细琢的卓越工艺向英女王登基60周年致敬,全车由宾利Mulliner部门倾心设计,精致的手工艺隐现于车厢内饰和针脚间的细微处:真皮头枕、座椅靠垫皆采用个性化金线刺绣;前座椅背胡桃木餐桌以及中控台桃木面板上均刻有“Diamond Jubilee”的荣耀徽标。在尊重Mulliner传统的同时,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采用独特的外漆和皮革,以红白蓝三色(英国国旗的颜色)为基调的时尚混搭,彰显其纯正的英国血统。而手工描绘的精细分界线亦采用这三种颜色,可谓独具匠心。其中以现场使用女王御驾专属的“皇家红”的车型最为稀有,全球只有10台。另一款皇家红/黑琼色的轮毂更特别镶嵌象征尊贵的红色圆环。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延续经典慕尚于“纯粹传承精神”完美呈现,集纯正血统、精湛手工艺与独到设计于一身,成为卓尔不群的尊贵之选。全球限量60台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将成为中国客户的稀世珍藏。如此尊崇无限的限量版车型专属于中国市场,更足以彰显宾利对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为庆祝全新展厅开业,宾利展示的重量级车型中,备受瞩目的另一款宾利新成员——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首次正式在中国亮相。宾利汽车首席内饰设计师罗宾·培治先生表示,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是宾利家族中最感性的车型,它融入了更大胆前卫的设计和更先进的技术,以富有现代感和雕塑感的外观与精致舒适的内饰树立了豪华敞篷轿跑车的新标杆。多层纤维车篷四季皆宜,折叠打开整个操作在时速高达 32 公里的情况下亦顺畅优雅。为驾驭带来“极致感官享受”的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必将引领新时代的舒适奢华生活方式。同场助阵的还有备受年轻客户追捧的欧陆GT轿跑车以及最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强大豪车阵容或英姿勃发,或雍容大气,亦或流畅利落,到场来宾在共同见证宾利北京三里屯展厅启幕之余,可以近身品鉴宾利的各款力作。

  面积达1,135平方米的展厅由来自英国的设计团队打造独树一帜的宾利风格——时尚奢华,年轻优雅兼备。展厅内来自英国克鲁工厂的大型订制服务展示墙(Commissioning Wall),宛若微型的宾利世界静静地向来宾们描绘宾利的品牌精髓。记录宾利北京发展历程的历史墙,为莅临展厅的宾客娓娓道来过去十年间辉煌背后的故事。宽敞的展厅将放置更多的宾利力作,并有休闲空间可举办各式的主题活动,使往来的尊贵客户在如此舒适的环境中感受纯粹的宾利世界。

  正如宾利中国执行董事葛创基先生所言,2011年宾利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再创高新,十年间以飞跃40倍的骄人成绩,跃升成为宾利全球第二大市场。在2012年第一季度,宾利中国更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市场。相信宾利全新三里屯展厅的落成开业,即将成为宾利北京龙年事业腾飞的助力,翻开宾利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宏图新篇章。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